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实现多种交通换乘 通马路交通枢纽主体结构封顶|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8 09:54:29
摘要
承担集轨道交通、地面公交、出租车、小汽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换乘功能

1月17日,通马路交通枢纽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枢纽将完成外装和精装修。

通马路综合交通枢纽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区西北角,西邻通马路,北邻万盛南街,邻近地铁7号线万盛西站,总用地面积约5.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7.62万平方米,建筑高45米。项目规划综合交通枢纽,三星、四星酒店和商业街区,可接入5至6条公交线路和23条公交快线。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承担着集轨道交通、地面公交、出租车、小汽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换乘功能。同时通过一体化综合开发,以人气休闲复合餐饮+艺术场景为空间驱动,搭配活力社交、创意零售,打造区域性休闲文艺场所,为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周边城市提供综合体验式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马路枢纽项目土护降工程、主体结构、精装样板间已全面完成,目前正在全面推进机电、二次结构及幕墙工程施工。接下来,通马路交通枢纽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2024年外装、精装全面完成并竣工的任务节点,确保工程按期交付,早日为环球主题公园及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