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年交付超300万平方米 合生创展再次彰显“稳健”实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6 12:51:17
摘要
2023年内,合生创展共计交付超1.8万户,交付面积超300万平方米。

2023年已收官,过去一年的房地产市场,保交楼仍是全行业关注的焦点,也是重要的社会话题。近段时间,部分房企陆续披露2023年经营及交付数据。

作为房企中的稳健派,合生创展也披露了今年的交付答卷。以高品质交付兑现业主承诺、赢得客户信任的同时,合生创展始终坚持产品、服务的创新升级,坚守财务底线,表现出稳健增长的态势,收获市场与投资人信任,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的根基。

“四位一体”保交楼 树立行业交付典范

在当下房地产行业,交付力是房企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房企收获市场认可的重要依托。2023年内,合生创展共计交付超1.8万户,交付面积超300万平方米。

高品质交付,是合生创展“四位一体”品质管控体系的构建成果。在“保交付”背景下,合生创展集团与建设单位及项目各参建单位抢抓工期,细化保交楼措施,确保项目稳健运行且按期兑现。

具体实施中,合生创展秉持“保交付、保品质、保民生”的重要信念,不仅通过加大对交楼项目的资金及人员支持,重点保障交楼项目生产进度并按时交付业主,并且严控交楼品质。同时,集团通过智慧工程系统监控、月度巡检等方式跟踪监控现场施工实体质量及质量管理动作落实情况,确保项目整体品质。

在“四位一体”品质管控体系的统一贯彻下,合生创展各个区域都收获了不错的表现。

例如,华北区域实现3年5城30余批次交付7000套,完成70万平方米交付面积,其大厂合生·长安帝景、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曹妃甸合生·观唐帝景以及山西合生·并州帝景等项目,均实现了到访收房率100%,智慧交付使用率100%,交付满意率100%的交付成绩,完成贯穿多个交付节点的重要时刻。特别是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项目,该项目5个月时间完成4个交付批次,竣备23.4万平方米,累计交付超1700户,更创下提前51天“超预期”交付的记录。缦合·北京在今年9月提前116天完成高品质交付,并开创了全景式集中交付的缦合交付2.0模式。

     

(图为合生·龙河湾壹号交付现场)

合生广州将“美好U+”服务体系贯穿到业主从置业到入住的全周期场景中,以34个服务场景提供全维度服务体验,让业主满意归家。2023年,合生广州共交付8641户,合生中央城交付6740户、合生湖山国际交付677户、合生云山帝景交付468户、合生帝景城交付756户,客户总体满意度评分保持在95分以上。其中,合生创展重点打造的标杆之作——广州合生·中央城2023年共交付6740户,且迎来了荔源幼儿园开学、湖师黄埔北校区动工、花厅坊商业展示区开放,持续兑现承诺。2023年12月,合生·湖山国际七期交付227套,交付满意度达100%。从建造之初到如今蜕变为一座醇熟的生活大城,湖山国际连续十余年高品质打造,诠释稳步致远。

(图为合生·中央城交付现场)

(图为合生·湖山国际交付现场)

此外,2023年12月30日,位于上海地区的合生·创展名邸与东部地区的合生·时代城迎来交付,实景呈现对业主的承诺。

产品力持续升级 销售表现平稳

力保交付的同时,合生创展仍在坚持提升产品力,构建业绩增长的护城河。尽管今年楼市整体压力不小,但合生创展的依旧收获稳健的表现。

数据显示,合生创展2023年总合约销售额完成325.83亿元,其中物业合约销售约314.2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77.35万平方米,物业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40625元。

数据背后,是合生创展不断提升的产品力、服务力与营销能力。30多年来,合生创展打造了缦系、悦系、帝景系、骏景系、国际城系等一系列精品,以“超越时代的眼光,简而不凡的气质”的产品理念不断营造美好生活全周期场景,为城市发展与人居变革创造价值。

2023年,合生创展旗下项目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例如,“网红盘”缦云上海在今年3月和9月以及12月,分别创下了“2.5小时售罄43亿”“4小时售罄60亿”“3小时热销41亿”的成绩。湖山国际、龙河湾壹号、中央城等优质产品逆势而上,彰显持续热销实力。

(合生·中央城效果图)

在服务端,合生创展从产品推出到销售前后端的服务触点、入住后社区服务管理全部纳入360°全服务网,通过智慧交付系统、智慧社区场景营造、智慧社区服务等,带来生活品质的全面焕新。

此外,在房企创新营销的浪潮中,合生创展更是频频出圈。围绕 “美好焕新年”主题,将年轻活力、潮流创新融合到品牌基因中,从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审美等方面与新世代同频共振,不仅实现了“优生活”IP的再度进阶,更打通了从内容流量生产到交易转化的全链路模式,为品牌赋能营销开辟新范式。

坚持稳健财务策略 市场评级提升

近几年来,在行业深度调整的背景下,财务稳健的企业更具备穿越周期的底气。面对新市场形势,合生创展始终保持自身定力,将风险管控放在第一位,不盲目追求规模与速度,注重资产升值和财务稳健。

2023年12月28日,合生创展已按期完成到期的2.25亿美元债的兑付,至此,其年内最后一笔美元债悉数偿清。而目前存续美元债还剩一支,存续规模为3亿美元,将于2024年5月18日到期,合生创展整体偿债压力不大,仍有充裕的窗口期。

审慎稳健的发展策略为合生创展赢得了资本市场认可。2023年4月,标普将合生创展集团的评级展望从负面调整至“稳定”。目前,标普及惠誉分别维持合生创展B的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稳定”;联合评级维持合生创展AAA的主体最高信用等级。

评级的稳定及修复是企业健康运营的重要信号,合生创展也是自2022年以来中国房地产民营企业中极少数修复其国际信用评级的企业之一。

审慎风格稳住企业底盘、产品服务升级护航业绩增长、创新营销促进品牌力提升,对合生创展而言,2023年是在变化中成长的一年。2024已开局,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合生创展将继续坚持稳健经营的风格,并持续夯实产品力、品牌力,助力人居升级、城市升级,践行“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