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誉万和城”精装交付一次收房率超过99%
来源:楼市讯息2024-01-01 20:35:52
摘要
12月26日,由北京城建地产和远洋集团合作开发的“国誉万和城”项目开始精装交付。截止12月30日,有510户业主喜收新房,一次收房率超过99%。

12月26日,由北京城建地产和远洋集团合作开发的“国誉万和城”项目开始精装交付。截止12月30日,有510户业主喜收新房,一次收房率超过99%。

近三年来,房地产市场面临巨大的挑战,重点房企销售额整体持续下降,在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国誉万和城项目作为改善型楼盘实现了去化率95%和一次收房率99%的优良业绩,其背后是项目团队不断深耕市场、奋力突围的极致追求。

2020年7月22日,该项目地块经过44轮角逐,北京城建与远洋集团联合体最终摘牌,成交价48亿,溢价率26.48%,楼面价达到了5.2万元每平方米,当时价格指导部门认为楼盘售价也就在7.5万左右,项目经营压力很大,能否盈利关键取决于产品定位。“因为紧邻地铁14号线大瓦窑站,开始考虑过将其打造成以刚需为主的快销盘。但经过多维度分析,最终定位为改善型楼盘。”项目负责人说。

项目团队在市场调研过程中看到,一是项目所在的丰台区小屯板块近年来供地量少,市场上新盘数量不足,周边小区大部分为保障房产品;二是周边的生态环境很好,大大小小有六个公园环绕,绿化率高;三是交通优势明显,无论是丰台地缘客户,还是海淀、西城的外溢需求,这个地方都能顺畅抵达。“这里距离五棵松地铁站大约20多分钟车程,距离丽泽商务区地铁只有6站,对在商务区工作的客户群也有相当吸引力。另外就是价格,近在咫尺的海淀区,楼盘价格动辄10万+,这边儿价格处在洼地,对改善型客户是巨大的吸引。”项目负责人说。

图片 4

如何让产品更加有吸引力,项目团队结合近年来北京市场热销项目特点,对户型设计进行了几十轮的优化。项目户型面积梯次布置,主力户型140平方米、160平方米,搭配了少量180平方米的户型提升调性。户型设计大多是中间客厅、四周布置卧室、书房的“四叶草”户型,中规中矩,方便实用;考虑部分年轻人的时尚追求,设置了270°转角客厅,让“西山晴雪”的景观一览无余。项目还着力在保证业主私密性上下功夫,虽然是两梯两户的设计,却是一梯一户的品质。在产品定价上也拉开了差距,户型越大单价越高。在销售过程中,180平方米的户型成了抢手货,开盘当天就销售一空。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吸引客群不仅要靠优质的户型,更要持续、主动的延伸服务。相比常规业主只能在交房时看到房屋装修状况,该项目在精装修时为网签客户提供两种装修菜单,对于业主的个性化要求,项目在不影响批量精装的前提下全力满足,比如有的业主认为日常生活浴缸用处不大,在装修时及时进行了调整,提高了业主的满意度。项目在部品部件选用上也是破费心思,厨卫用具选用市场顶流产品,施工过程中精益求精,确保一遍成活儿、一次成优。在今年九、十月份,项目先后组织了五个批次的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500多名网签客户走进未来的家,感受空间尺度,查看工程进度。十一月份,项目又启动了“三轮四验”程序,梳理问题数据四万多条,分门别类、逐一销项,户均问题由最初的80条下降到了个位数。在集中交付过程中,有一户来了十二口人,其中有四个验房师,拿着仪器进行测量,测量结果让客户非常满意,连说了几个没想到。

产品和服务过硬还需要营销对路。项目在营销端不仅使用VR看房、视频平台推送等方式,还针对重点客群开展靶向营销,项目多次走进周边的商场、超市、企业、丽泽商务区举行推介活动,寻找客户资源,实现更快、更准推盘。为了降低营销费用,项目组建了自销渠道,与市场上3%的渠道费用相比着实省了不少。同时,针对项目销售回款制定了灵活措施,比如提前回款赠送一定时间段的物业服务,帮助客户置换二手房等等,有力的促进了销售工作。

在多种措施加持下,项目实现了持续热销,在丰台区年度房屋销售排行中多次排名第一,在北京市年度房屋销售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获得了市场客户和同行的交口称赞。“目前项目正在全面交付,每天有一百多户业主收房,从早到晚十多个小时连轴转,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把房交好,这是责任,也是信任。”项目负责人说。

发布者;XL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