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朝阳京能龙湖熙上户型解密 66~110㎡约69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2:05:06

朝阳京能龙湖熙上户型涵盖66~110㎡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约69500元/㎡,

聚焦朝阳集中供地结果:新房供给量较为突出,与地块相近的十八里店(金隅+昆泰地块)7.5万/㎡,王四营(保利锦上、朝阳壹号、中绿·东岳府)7.1万/㎡,豆各庄(绿城·沁园)6.5万/㎡。


周边二手房其实并不算少,北侧即为远洋一方,2007年建成,总建筑面积150万㎡,涵盖8个小区,均价6万/㎡,产品从54㎡一居到220㎡下跃,挂牌总价最低265万,最高1100万。;社区西南侧的康城别墅,是区域内少有的千万级以上独栋产品。


京能龙湖熙上产品覆盖66㎡两居-110㎡四居,指导价6.98万/㎡,总价约460-800万/套,最低首付不到200万。打开链家APP会发现龙湖的任何一个住宅都是区域内二手房单价最高的。

在户型设计方面,A1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东西设计,该户型为东西通透户型,采光略差一筹,但胜在通风通透。两室室两厅一卫格局,小面积低总价,是不错的刚需上车选择。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京能龙湖熙上北侧1公里为万豪购物广场,蔬果鱼肉日杂百货,满足日常生活所需。3公里范围内还覆盖国泰百货、PLUS365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等,享受朝阳通州两区商业配套。

京能龙湖熙上周边涵盖多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双桥医院距离地块仅500米,5公里范围内还覆盖东直门医院通州院区(三甲)。

京能龙湖熙上周边拥有双桥幼儿园、北京伊禾木国际双语幼儿园、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管庄校区、朝阳第二实验小学双桥分校等,步行1公里即可达到。另外,项目北侧即是清华附中管庄分校(九年一贯制)。

综上,京能龙湖熙上项目最小户型66㎡,最大110㎡,适合在国贸CBD或沿线工作的刚需家庭购买。朝阳熠熠生辉,通州发展未来可期,处于交界带的管庄,需要靠真产品打破两区交界不能买的思维定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