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89000元/㎡!朝阳和光悦府主售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2:02:06

朝阳和光悦府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20~170㎡,约89000元/㎡

 崔各庄板块紧邻望京商圈,与望京内二手房价格形成明显倒挂,未来具备保值潜力;同时项目本身的品质也有所保障,由保利、华润两大央企联袂打造,分别取各自高端产品线“和光”系与“悦府”系。“左手产业,右手品质”的双重加持带来产品力的迭代升级,以及价值的持续上扬。


华润在北京发展27年,开发了一系列颇具市场影响力的住宅:昆仑域、橡树湾、凤凰城、西堤红山、公元九里等项目。其中位于南三环的高端项目昆仑域,二手房售价12.6-17.9万/㎡,一路之隔的招商中国玺9.4-12.9万/㎡;清河橡树湾二手房10-17万/㎡,周边清秀阁等社区二手房6-8.9万/㎡;凤凰城售价11万/㎡,周边的裘马都单价9万/㎡。而保利被大家最为熟知的有海淀保利海德公园、望京保利中央公园、朝阳和光尘樾等项目。保利中央公园项目二手房售价14-17万/㎡ ,周边的国风北京仅9万/㎡。


可以看出,华润和保利两大房企的品牌背书,加之产品力的优质以及区位环境的稀缺等内外条件,所开发的项目在同区域内不仅价值明显,也同样更具知名度,和光悦府在这些方面与上述社区具有类似的优势,保值增值性俱佳。

A户型户型是和光悦府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为四居设计,可满足三代同堂或二孩家庭的居住需求。整体格局方正,餐客厨动线合理。

和光悦府共占地41186 ㎡,规划855 户户,容积率为2.5,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紧邻北京第二CBD望京商圈,4公里范围内覆盖:


凯德Mall(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4公里)面积近7万㎡,位于望京商圈中心,是汇集知名服装、餐饮品牌和生活超市的商业综合体;合生·麒麟新天地(约3.1公里)、赛特奥莱(约3.5公里)、新世界百货(约3.4公里),可以满足周末娱乐休闲及购物需求。


此外,周边还汇集新荟城、颐堤港、方恒购物中心、旺角购物广场,望京国际商业中心、宜家家居、韩国城、六佰本商业街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如需就近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可前往项目直线距离1.3公里左右的世纪家家福购物广场。


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两所三甲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望京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两所国际医疗机构——和睦家、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另外,1.5公里左右还有北京国门医院(被评为北京一级合格医院)等。


其中,北京精诚博爱康复医院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仅600米,是一家现代化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特设神经康复、骨关节康复、儿童康复、慢病康复、远程会诊中心、健康体检中心等,为海内外康复患者提供绿色康复服务。


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十分完善,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


项目北侧两公里覆盖博爱双语幼儿园,朝花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临近朝阳区著名的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东侧直线距离1.1公里处是市重点—北京市第八十中学(九年一贯制),另外,项目附近国际学校资源较多,如爱迪国际学校、哈罗英国学校等。


和光悦府位于朝阳崔各庄,紧邻望京商务区,打造120-170㎡全四居社区,均价8.8万/㎡。

综上,和光悦府项目产品面积较大,总价1050万/套起,适合意向置业朝阳泛大望京板块的改善家庭。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