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22.3亿 316套!北京国贤府开盘热销|开盘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08:14:18
摘要
销售指导价6万/㎡

11月18日,中建智地府系大成之作北京国贤府首次开盘,热销22.3亿,316套。

 

北京国贤府位于昌平未来科学城板块,打造建面约100-180㎡三至四居,唐风建筑。这是中建智地继房山国贤府之后又一力作,周边改善客群迎来新选择。

今年7月,未来科学城+中建智地联合体以27亿竞得该地块,住宅楼面价2.55万元/㎡,销售指导价6万元/㎡。

配套方面,项目南侧紧邻定泗路,东侧直线距离约2.4公里为地铁17号线未来科学城北站,北段线路计划年内通车,未来出行便捷度再提升。

另外从规划方案来看,地块西侧将规划托幼用地,南侧0008地块、0012地块规划商业用地。值得一提的是,据昌平区商务局信息,未来地块南侧(0012地块)或规划建设山姆会员店,预计2025年10月开业,将成为全北京规模最大的山姆会员店。生活配套再加分。

(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