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建壹品深耕京城三年 第七子颐和公馆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3 17:40:21
摘要
中建壹品深耕,在京第七子颐和公馆入市

大兴黄村义和庄新盘壹品兴创·颐和公馆,上周六刚刚公布了案名,设计方案又出来了,速度之快大有赶超民企之势。

这次公示的是南地块(55地块)的信息,该地块规划9栋住宅楼,8-11层,共328户。

设计图上还透露了北地块(53地块)的信息,该地块将规划10栋住宅楼,现房部分很有可能在北地块。

项目户型面积段预计为77-220㎡,据说是一个地块偏刚需,另一地块偏改善,期房指导价5.9万/㎡,现房6.1万/平,上下可浮动8%。

壹品兴创·颐和公馆是中建壹品在京第七个项目,也是中建壹品与兴创投资共同打造的第三个项目。

三年七盘

颐和公馆开发商中建壹品,是中建三局旗下专业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平台,隶属于世界 500 强央企上市公司中国建筑。

自2020年进京伊始,至今3年时间,中建壹品已经成功开发6个项目,这其中包括海淀的两大热销神盘:北沙滩的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和永丰的壹品海开·栖海澐颂。

大兴是中建壹品的重点深耕区域,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西红门板块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和黄村板块大兴·星光城外,还有首期一次售罄的共产房中建湖北文旅·星光里以及正在网申的星光里星筑。

以上项目都取得了叫好又叫座的不俗成绩,如今,在瀛海、西红门、黄村区域取得成功之后,中建壹品再次落子义和庄,必然是要用真正的好产品打动客户的。

 地块土拍热度回顾

 8月3日,2023年北京第十一批次土拍再度开启。

其中,大兴区大兴新城核心区土地DX00-0101-053、DX00-0101-055地块,获中建壹品、中海、城建、兴创、保利、建发6家房企报名。

最终由中建壹品以28.75亿元及现房销售面积18000平方米的条件成交,溢价率15%。

要知道,这是一宗价格和竞现场销售面积双触顶的地块。由此可知现场竞争的激烈及开发商们对这宗土地价值的认可。

根据出让文件,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4.6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约9.19万平米,销售指导价5.9万/平米,现房6.1万/平米。

这宗土地,北至义和庄西路,南至义忠路,西至义锦南街,东至义和庄南街。

占地面积45954平米,建筑面积91908平米。配建要求如下,053地块配建350平社区管理用房,800平托老所,200平米助残中心,055地块配建200平老年活动场站,350平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在91098平建面当中,配建只占2.6%,可忽略不计的配建。

为什么这块地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原因就在于其所处的位置是大兴新城核心区中的核心。

崛起中的大兴新城核心区

众所周知,大兴新城是大兴未来10年发展的重点,而大兴新城核心区必然成为重中之重。从大兴新城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我们就能看出,义和庄板块正好处于大兴新城核心区,而且是核心中的核心,其发展潜力让人瞩目。

大兴新城核心区聚集了国家新媒体基地、中关村生物医药基地、金隅高新产业园区等,涵盖了信息服务、产业互联网、金融、生命健康等多个产业。

除了产业外,大兴新城核心区还有一个任务:将核心区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服务功能突出、基础保障完善的“京南活力绿心、创新服务高地”。

有产业、有生态、有配套,由此展开两轴、两心、一环、多片的空间布局。

新源大街轴线和兴华大街轴线即两轴,其交汇处正是义和庄服务中心。义和庄服务中心就是这个区域的商务核心。

区域内泰禾,万科,首开,兴创置业四家开发商开发的泰禾里,囊括了公寓,写字楼、酒店、商业街等多种业态。经过5年的发展,这里已经形成了较成熟的商业配套。距离中建壹品新项目非常近,只隔一条街。

另外一个中心是北京大兴站服务中心,它是TOD模式的站城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大兴高铁站+地铁4号线+城际铁路S6号线(规划中)。区域内出行,一线通连北京城区、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相当便捷。

除此之外,根据规划目标,仅14平方公里范围的大兴新城核心区,预计提供3.3万个就业岗位,常住人口规模达3.5万人。

板块内,除了小龙河生态廊道、泰禾里商业配套及TOD综合体外,还有西红门荟聚等商业配套,及整个大兴配套最齐全的黄村。

显然易见,义和庄板块所在的大兴新城核心区,是一个实现住职平衡的宜居理想区域。

伴随着颐和公馆案名的公布,其位于北京荟聚和龙湖时代天街的外展点也已同步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获悉更多信息。


标签: 面积 中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