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收回宅地或明年挂出,下一个热点落在海淀永丰|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6 15:15:57
摘要
西北旺单价10万宅地已在路上。

众所周知,海淀宅地逢出必热。

按照年初土地推介会公布的拟供地块来看,除已成交的双新村宅地,今年年内还将迎来海淀永丰组团K地块临铁宅地,向北一站路就是大厂云集的产业园,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达到8.95公顷,建筑规模约22.24万㎡,体量不小,预计指导价上限接近10万/㎡

这还没完,乐居独家获悉,海淀西北旺还将供应大体量居住用地总建筑规模接近15万方,容积率在1.7-2.0,根据规划,住宅用地旁还配有零售商业用地。参考周边新房售价,大概率也在8万+了。

该地块或因迟迟未开发而被收回,重新面世值得期待。不过永丰临铁宅地的身影未出现在三批次拟供应名单里,盲猜西北旺新地最早也是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了。

目前,地块周边已建成翡翠书院、颐丰庄园、中铁碧桂园等住宅项目,幸福里润园、中海滙德里、中海富华里、海开栖海沄颂等新盘也在建设中,居住氛围逐渐形成。

另外,地块周边生活配套逐渐丰富。北侧的故宫北院区、北京海淀大悦城已开工建设,悦界主题商业街区已经投入使用,城市绿心主题公园也已建成投入使用。说到教育,海淀区的教育资源不言自明,地块周边有清华附中、清华附小、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中国科学院第三幼儿园等。医疗方面,还有已建成的北大国际医院,正在建设中的北部医疗中心,未来周边还将规划建设综合性中医医院,能满足周边居住人群生活需要。

这样的新宅地,您期待吗?如果您想了解该地块信息,直接微信群主即可。(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