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仅60套 内城改善新品首开·璞瑅隐园开盘在即|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0 17:14:13
摘要
项目位于丰台区东南二环左安门桥南800米。

据悉,首开·璞瑅|隐园开盘在即,大面积洋房产品,房源仅60套。项目位于丰台区东南二环左安门桥南800米。内城改善迎来新选择。感兴趣的买房人可以前往现场了解。

 

首开·璞瑅|隐园定位首开高端产品线“璞瑅”系,品质不言而喻。项目主推建面约170-215㎡四居大尺寸平层,布局舒阔通透,以空间的功能与细节,满足内城改善客群置业需求。

例如建面约215㎡四居,在传统四叶草户型之上,从归家动线、静谧体验、空间比例,到功能拓展、通风采光、美学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全维升级。

LDK纵向一体化布局将室内动线合并至餐厅周边,有效缩短室内动线长度,赋予更宽阔的家庭生活空间。客厅、卧室、卫生间、家政间等均为“零转角”方正空间,家具布置不受限制。收纳系统嵌藏式设计,把室内不起眼的角落统统利用起来,实现空间“零浪费”。南向三面宽、超大窗墙比设计,打造家的专属风景线,实现空间“全采光”,通风、观景更胜一筹。拥享高阶生活住感。

首开·璞瑅隐园位居二环方庄板块,坐拥二环、三环、方庄路等城市重要道路,近邻地铁14号线,可换乘4/5/8号等多条地铁线路,畅达长安街、CBD、王府井、等众多核心商圈。

内城之核,生活氛围自然浓厚。首开·璞瑅隐园近享约2万㎡风情商街,周边还有众多三甲医疗、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十八中、十八中附小、龙潭湖、天坛、陶然亭等等优质配套环绕。

项目开盘在即,品质生活、醇熟配套即刻可享,入住内城的机会切莫错过。(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