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9宗,北京2023年第三轮拟供应商品住宅用地清单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0 19:34:07
摘要
拟出让时间段为9月20日至11月20日

9月20日,北京市规自委网站发布了2023年第三轮拟供应商品住宅用地清单共涉及19宗,土地面积100公顷,地上建筑规模221万平方米。朝阳小红门、昌平朱辛庄等热点板块再迎供应。

据悉,这19宗用地将最晚于11月20日组织发布出让公告。

从圈层分布看,三轮次继续按照梯次疏解、有序承接的要求,加大副中心和平原多点地区土地投放力度。19宗商品住宅用地中位于副中心和平原多点地区的有11宗,土地面积约59公顷,占比59%;位于中心城区的有6宗,土地面积约23公顷,占比23%;此外,生态涵养区在本轮次也有2宗新增供地,土地面积约18公顷,占比18%。

为合理引导职住平衡,增强居民通勤幸福感,推进“住更宜居”,三轮次拟供用地继续坚持重点围绕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和就业聚集区布局,七成项目位于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六成以上项目位于“三城一区”或产业园区周边。

上述相关信息可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土地市场”栏目中“拟供应商品住宅用地清单”专栏查询。

具体清单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