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北京:2023年第二批计划筹建保障性住房49个、6.2万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8 10:15:13
摘要
今年开工项目37个、4.2万套

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联合印发2023年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列入新建计划项目共49个、6.2万套。

其中今年开工项目37个、4.2万套;今年储备项目12个、2万套。37个今年开工项目中租赁住房项目29个、1.6万套,产权住房项目8个、2.6万套,全部为安置房项目。

14个项目列入筹集计划中,约0.4万套,全部为纳入规范管理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其中8个存量房源转化项目、0.15万套;6个非居住建筑改建项目、0.25万套。

计划竣工项目2个、房源0.2万套,其中定向安置房项目1个、0.1万套,共有产权住房项目1个、0.1万套。

另有57个项目列入市政建设计划。对应计划内37个新建项目、14个纳入保租房规范管理项目、另有6个新申报市政计划项目,57个项目涉及市政道路和水、电、气、热等配套建设工程,待建规划道路120条,其中98条已确定等级和长度,98条道路总长度约96公里,其中主干路20条,总长度约27公里;次干路42条,总长度约44公里;城市支路36条,总长度约25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