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2024年交付使用 小米未来产业园主体结构封顶|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3 17:20:23
摘要
目前,项目已开启内部装修、外饰装潢等施工

近日,小米未来产业园一标段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小米未来产业园项目位于昌平区朱辛庄,为小米智能工厂二期项目三大板块之一。小米未来产业园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地下2层,地上6层,平面格局采取“庭院式”,各层房间环绕内庭院布局,体现以人为本、平等友好的小米文化理念。目前,项目已开启内部装修、外饰装潢等施工。

小米未来产业园预计2024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将作为小米集团京内重要的办公和产品研发集群,全面提升小米的产业效能及产品智能化升级改造能力。

正在建设的小米二期项目建筑规模约44.7万平方米,除去小米未来产业园外,还包含小米智能工厂、小米创研中心两大板块。

二期项目整体围绕智能产线,配套建设小米实验室、科研办公、观光参观动线以及小米发布厅等功能载体,将打造集智能终端设备研发、试验、生产、发布、应用、示范等全环节覆盖及多业态融合的智能产业园,并作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对提升昌平未来科学城科技创新能力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