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四所学校取得进展 顺义迎来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2 14:00:33
摘要
宏城小学、胜利小学以及空港学校已取得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顺义二中改扩建工程(一期)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近日,顺义4所学校新建和改扩建项目取得新进展。宏城小学、胜利小学以及空港学校已取得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顺义二中改扩建工程(一期)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其中,宏城小学位于旺泉街道,西侧为西环路,南侧规划为规划路(暂定名),为原鑫粤顺建材城腾退用地的一部分,建设用地规模315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班,提供学位1440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顺义教育资源配置,缓解周边区域适龄学生入学问题。

胜利小学新建工程位于顺义新城第二街区北部,西至站前北街、北至北城根街、东至太平项目B区规划路。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2200平方米,规划建设24个班,为周边新建大平村安置房项目及周边区域提供学位960个。

空港学校新建工程位于顺义新城第23街区,总用地面积为22599.9平方米,拟建设36个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为周边区域提供学位约1440个。

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顺义二中总建设用地面积43460.53平方米,用地内原有建筑面积共24900平方米,本次改扩建拟拆除部分原有建负并新建建筑9833平方米,建设内容为综合楼及配电室,综合楼包括大报告厅、活动用房、食堂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才学条件,更好地满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需求。

这四所优质学校的投用,可以有效缓解区域适龄学生的入学压力,提升区域教育资源的服务条件,实现区域教育平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