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闪耀盛夏!合生创展年中钜惠「万物来潮」购房节圆满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5 16:26:50
摘要
以新潮的姿态,焕新人居美好生活

“可持续竞争的唯一优势来自于超过竞争对手的创新能力。”——詹姆斯·莫尔斯

经30年岁月历练,一直注重科技赋能下多元焕新、服务和产品升级以及营销模式创新的合生创展,在2023年全维度焕新升级,开足马力迸发新活力,持续探索营销创新实践。时值年中,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合生创展「万物来潮」购房节顺势开启,倾情回馈感恩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同行。

「潮流实验室」展现各区域项目的潮流价值点,到“造趣生活潮我看、潮流奇葩说、好房潮我看”等趣味话题互动,再到「万物来潮」钜惠大联播,一连串的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成为品牌与业主的“亲密纽带”,不仅拉升品牌声量,推出的6重重磅购房福利更助力买房人轻松安家。

紧跟市场主流 探究潮流趋势 

营造新潮人居生活体验

生活很潮,好房更要潮!在此次「万物来潮 美好+倍」中,合生创展用互联网玩法给“后浪”带来新体验,配合线上流量平台,构造了完整的线上营销闭环,引爆年中购房季。

合生全国各项目积极探索创新、联合潮流品牌做前置化运营,不仅完成了流量的导入与转化,还增强业主的参与感与归属感。其中,合生广州在活动期间,联合合创汽车推出潮级好房、潮级钜惠、潮级福利、潮级直播、潮级补贴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区域热盘合生中央城合生推出618成交“纷玩抢货节”活动,销售业绩破亿,合生湖山国际、合生云山帝景2大热盘也备受粉丝热捧;合生华北线上线下澎湃联动,线上直播间深度揭秘华北红盘,线下联袂合生汽车品牌“合创汽车”,以住宅+汽车双品牌联动,提供多元服务体验及美好生活需要,定义全新智美生活方式。合生廊坊龙河湾壹号项目,以前瞻性的智慧创新为纽带,打造首届智美生活节,为美好生活提速。而合生东部地区以及合生上海地区同样延展出盛惠活动,“潮”惊喜诚意十足,圈粉无数。

除了有趣的潮流活动,各大区域纷纷甄选各地「潮流」红盘走进直播间,线上开启潮流直播近100场,围观人数5万+,评论近5000,播放量2W+。其中,6·15当天,合生创展开启“万物来潮”专场直播,甄选全国「潮流」红盘走进天猫好房直播间,并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联动直播,多媒体平台矩阵曝光量近100万次,创造出618直播新佳绩

新服务时代

合生创展全维度焕新升级

合生创展【万物来潮 美好+倍】购房节已经完美落幕,从本次购房节也能感知到,面对行业新趋势,合生创展的焕新之旅从未停止。

30年来,合生创展凭借优质人居、优悦体验、优智服务、优乐共享四大“优生活”价值体系,不断推进产品及服务升级,力求全方位提升服务力和客户关怀力,引领活方式全面升级。

新的一年里,“优生活”IP再度升级。合生创展积极寻求新打法,洞察年轻人生活圈层,将年轻活力、潮流创新融合到品牌基因中,延伸客户兴趣触角,文创、艺术、先锋时尚、科技体验等活动频频“出圈”,彰显了合生创展推陈出新、探索无界、焕新潮流的品牌态度在品牌持续焕发新活力的同时,拓展品牌内涵。

与此同时,产品端、服务端也同步进行多元化升级。

产品端,合生创展始终坚持“中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超越时代的眼光,简而不凡的气质”作为产品理念,贯穿着合生创展打造产品的全过程。从产品设计、风格审美再到最终的效果品质呈现,在强调功能最大化的同时实现更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以及更艺术性,同时合生创展根据客群生活方式、生活场景、家庭结构,针对性的推出了市场热销的合生·缦系、悦系、帝景系、骏景系、国际城系等一系列精品,率先构建出属于地产行业的特色产品IP,为中高端居住人群构建全新的美好生活场景,引领着都市新世代人居模式。

目前,合生创展已在全国成功开发了近百个住宅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3000万㎡,为超百万业主提供了美好生活体验。2022年,在“保交付,稳民生”的行业背景下,合生创展坚持保交楼、保预售、保开工、保竣备的四保方针,立足于品质的常态化管理,以“四位一体”品质管控体系为手段,多维度全面提升品质力,完成交付总建筑面积约为101.4万平方米,实现地产交楼销售收入176.29亿港币,真正做到“让生活回归生活”。

而在服务端,合生创展不断探索生活本源,创新性地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新突破,从产品推出到后续触点,全部纳入360°全服务网,导入全球优质产业资源,并在科技的应用加持下,实现客户对品质、圈层、配套、服务的需求。此外,科技的赋能还体现在“智慧社区”打造中,合生活APP、合管家、合支付、合掌柜四大客户端全面焕新人居服务场景。

稳健经营 

焕新人居美好生活

年轻化、潮流化、人文化、融合焕新......而立之年的合生创展不畏变革、正以更个性的姿态,打破传统、推陈出新,率先走出传统房开的老模式,将自身产业布局成为城市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城市中高端人群营造全场景生活体验,引领美好生活的方式和场景不断进阶。

在市场偏冷的2022年,依旧交出一份总体稳健的“成绩单”。2022年业绩报告显示,2022年合生创展实现营业额272.52亿港元;核心利润为10.81亿港元;毛利82.81亿港元,毛利率为30%;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为87.62亿港元,其中地产板块核心利润25.11亿港元。并且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其合同销售额为110亿港元,增长30%,优于市场平均水平。

一直以来,合生创展在行业内都有稳健派的印象。灵活应对市场变化,也炼就了支撑合生创展在更长周期内赢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品质。

个性化、年轻化、新颖化的运营形式的巧思设计,仅是合生创展融入当代年轻消费圈层的第一步,完成了与业主、客户沟通桥梁的初步搭建。在未来,在“优质生活 完美体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合生创展正以新潮的姿态,去迎接时代的变幻,用心去关注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客户的潮流生活需求,去焕新人居美好生活,激发向上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