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年底开业 上品+仁和店落地顺义|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8 10:27:09
摘要
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近日,上品+仁和店落地顺义石园街道,预计今年底开业。

上品+仁和店位于石园街道燕京街32号院1号楼,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三层。其中,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商业经营面积1.8万平方米,分别布设美食新生活、调新生活美丽新生活、自然新生活、快乐新生活五个主题;地下二三层将提供150个停车位。项目定位为全渠道城市奥莱,将集零售及各类体验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顺义地区有温度的社区购物及生活空间。

目前,上品+仁和店正在装修,招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布局咖啡轻餐、有绿色有机精品超市、特色美食、服装、萌宠生活馆、休闲娱乐、健身等业态,预计今年底开业。

项目开业后将有效提升区域综合配套水平,为周边产业、商业、办公和居民提供多元活力空间,给市民带来更多的商品体验和服务体验。(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