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东南三环商务新地标 分钟寺最新规划出炉|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2 08:05:52
摘要
计划构建CBD金融商务服务与亦庄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纽带

丰台近日公示了分钟寺区域控制性详规草案,街区未来将成中心城区东南方向新兴商务地标,构建CBD金融商务服务与亦庄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纽带,提供就业岗位约3.8万个。

根据《北京市丰台区分钟寺地区FT00-0519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2年—2035年)》(草案),分钟寺定位为中心城区东南新兴商务地标,首都商务新区功能拓展腹地,将打造成为面向未来的智慧街区、绿色街区、活力街区与安全街区。

分钟寺地区规划范围东至京沪高速,西至成寿寺路,南至丰台区区界,北至南三环,用地面积约178公顷。规划常住人口约1.2万人,就业岗位约3.8万个,总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

该区域将重点构建CBD金融商务服务与亦庄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纽带,打造以新兴金融、科技服务、商业商务为核心的活力中心,优化补充中心城区东南方向的高端商务环境,吸引科技创新总部、商业商务企业入驻。

配套设施建设方面,该区域将建设教育设施4处,医疗设施2处,养老设施3处,文化设施2处,体育设施2处,安全设施2处,综合服务设施1处,还将依托京沪高速路和地铁10号线构建高效便捷的对外交通体系,在区域内实现“小街区密路网”,综合提升该地区未来交通承载能力。

预计到2025年,该区域商务功能框架初步形成,先期办公与商业综合体建设完成,实现生态绿楔品质提升,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成投入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