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5月初营业 北京延庆新添一处宜居养老社区|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0:15:23
摘要
延庆区首个大型综合持续照料退休社区。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孙晓萌 近日,新华家园颐享社区项目一期全面建成,预计于五月初正式营业迎接客户入住,为延庆添一个宜居的养老社区。

该项目位于延庆镇妫川路,是延庆区首个大型综合持续照料退休社区(CCRC),融合长住养老、旅居度假、短期康养等于一体,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整体容积率<1.03,绿化率高达51%。

社区计划分三期建设,其中已建设完成的一期项目可提供近200套适老化长住公寓和100余套按照星级标准打造的短期体验客房,配套大型健康文娱公共会所面积近1.7万平方米,包含度假体验中心、文化活动中心、膳食营养中心、智能健管中心,既可以提供专业的长期康养服务,还可以提供短期养老体验、疗愈型健康套餐等体验型产品服务。

在标准产品之外,社区还提供20余项个性化尊享服务,如医学运动、老年美体、心理疗愈、慢养深度睡眠、老年综合症调理等,满足居民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社区通过“去机构化”的管理方式和创新型的短期体验项目,为居民们提供更丰富的社交生活体验,以半开放式的街区设计,满足居民对“社交”和“家”的双重需求,提供开放而多元的“家”式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