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开工301个、完工143个,2023年北京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5 18:47:06
摘要
大兴区新开工建筑面积居首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孙晓萌 任务明确!近日,北京市2023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已下达给各区,全市计划新开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01个,新完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43个。

《通知》显示,2023年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包括新开工和新完工两项任务。其中,新开工小区数量为301个,建筑面积702万平方米;新完工小区数量为143个,建筑面积632万平方米。根据任务单,大兴、东城、西城、朝阳区新开工小区数量较多,均在30个及以上,新完工小区数量也均为两位数。其中,大兴区新开工建筑面积居首,达到150万平方米;昌平区新完工建筑面积居首,为88万平方米。

除市属老旧小区外,北京也将同步推进央产老旧小区改造。

据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2022年,全市已实现老旧小区改造新开工330个小区、新完工205个小区,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2022年共新确认600个小区纳入改造计划,为2023年改造工作做好了项目储备。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在京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完工110个、在施98个,已完成本年度任务目标。备受市民关注的老楼加装电梯方面,已实现新开工1326部,完工467部,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根据《北京市“十四五”时期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到“十四五”期末,北京将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