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2025年通车 平谷线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15:14:43
摘要
将大幅提高东部地区出行效率。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北京市首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轨道交通线路平谷线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全线14个标段实现实质性开工。截至2023年2月底,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完成22.5%。据悉,该项目预计于2025年建成通车。

平谷线西起朝阳区东大桥,东至平谷新城,途经朝阳区、通州区、河北省三河市、平谷区等地区,串联了CBD核心区、定福庄组团、城市副中心、燕郊、平谷新城等重点功能区。线路全长约81.2km,其中北京段线路长约51.2km,河北段线路长约30km,全线共设21座车站(地下站18座、高架站3座),其中换乘站共12座。

平谷线通车后,城市东部将新增一条轨道交通快线走廊。政务中心、燕郊、平谷至东大桥最短时间分别为23分钟、32分钟及55分钟,大幅提高了东部地区出行效率,极大便利居住在燕郊、工作在北京市内跨省通勤的上班族,有效缓解跨界通勤压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