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科创高地改善新盘 栖海澐颂样板间正式开放|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18:38:36
摘要
目前,项目开放87㎡三居以及121㎡/129㎡四居样板间。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随着北京科创高地逐渐北移,位于海淀科创一纵一横发展轴交汇之地的永丰板块成为海淀北部新区发展的中心力量。近日,位于该板块内的品质改善新盘——栖海澐颂正式开放87㎡三居以及121㎡/129㎡四居样板间。

四居明星户型 兼备实用性与舒适性

其中129㎡四室两厅两卫明星户型是开发商在深入调研改善置业者换房需求的基础上,从空间尺度、功能设计以及精妆标准等多方面进行完善,从而打造出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兼备的产品。


首先,在户型尺度上,房屋整体面宽进深比几近1:1,房型极为方正。南向三面宽共计约10.75米,其中客厅面宽约4.1米,双卧面宽皆大于3米,设大尺度观景飘窗,主卧套房更是享有270°转角窗,从太阳升起到离开地平线之前,如珍惜光阴般珍藏每一缕阳光。

同时,餐客等宽,餐厅可放置容纳6人位及以上的餐桌,极大程度的留出社交场域空间;近31㎡的宽厅也为家人之间的互动创造更多可能。

129㎡展示样板间餐客厅(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功能性打造上,该户型区别于传统的“四叶草”布局,采用LDK+X设计,北向双次卧相邻,厨房安置在东北角,放大南北通透优势,两条通风线路随时交换新鲜氧气。餐厅更是贴心预留出餐边柜的位置,早起的一杯咖啡、用餐前准备的果品又或是睡前的二人小酌,都为居者每天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舒适格调。

129㎡展示样板间餐客厅(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居住舒适度得到保障的同时,家政间以及多功能间的设计则更加丰富的住宅的功能属性。其中,收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一个干净整洁的家是保证居者归家拥有舒适心情的第一步,家政间的设计便做得恰到好处。

129㎡展示样板间多功能间(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北向的多功能间可满足居者多种场景下的生活需求。需要独处的时候,它可以是书房、影音室、工作间;需要社交时,它摇身一变就是健身房、游戏厅亦或会客室。其他三间卧室分布角落,有效保障每一位居者的私密性。

承袭豪宅基因 室内细节处尽显人性化

栖海澐颂是继圆明天颂后,海开控股与中建壹品在海淀打造的又一处TOP“颂”系产品,因此栖海澐颂在室内工艺和设计理念上皆承袭圆明天颂2000万+豪宅基因,铸造高品质精装标准。

其中,客厅是家人之间情感的汇集地,外部环境上的和谐美观才能为情感沟通构造温馨舒适的场域。因此,居室地面使用仿石砖,满足居者对天然石材质感的追求,墙面整体铺设壁纸,色彩的协调统一在视觉上延伸了空间尺度。

129㎡展示样板间多功能间(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同时,居室空间作为稍显私人性的场域,则需要给予居者更加贴心的呵护。因此,主卧采用耐磨层加厚的实木复合木地板,选取优质木材,经久耐用,且保温性更好。卧室墙面同样铺设壁纸,其中床头背景墙处则选择壁布硬包+木饰面背板,保留美观性的同时还达到了隔音的效果。

129㎡展示样板间主卧(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厨卫作为家庭中最具功能性的空间,是居者每天衣食住行最基本的保障。因此,栖海澐颂在主卧统一选用智能马桶,提升主人生活幸福感;卫生间独立卫浴,干湿分离。厨房墙面选择了装配式涂装板,安全环保且具备一定程度的防火耐潮性能,易于日常清洁打理。

129㎡展示样板间厨房(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稀缺地段 坐落海淀北部科技高地

在拥有极高产品力的同时,栖海澐颂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是为它锦上添花。

去年,海淀区GDP总量突破一万亿元,成为北京市第一个、全国第二个经济总量跨越万亿元的市辖区。区域内高校云集,名胜古迹遍布,而后更是在中关村产业园的带动下发展成为北京市的科创高地。

近年来,海淀区发展逐渐向北,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正在成为北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北清路沿线也成为参与全球科技创新竞争的生力军,永丰产业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使海淀北部逐渐成为科创新高地。

栖海澐颂位于永丰产业基地板块,坐享板块发展红利,拥有交通、教育、商业、生态等醇熟的生活配套。交通方面,项目东侧距京新高速约1.4公里,自驾可便捷通往西二旗、上地、中关村等商圈;教育方面,项目周边约1.5公里范围内有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商业方面,项目自持商业的同时,西侧约1.3公里处有海淀大悦城(在建),南侧约4.2公里处有西北旺万象汇(在建);东侧约1.7公里处还有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配套齐全。

栖海澐颂由海开控股中建壹品两大国央企匠造,筑就高产品力,品质有保障。同时,项目定位品质改善,打造81㎡-154㎡七大匠心户型。其中,主力产品为121㎡-129㎡四居,总价约940万+。项目所处板块有较高发展潜力,是入住海淀的好机会。目前,项目意向登记即将结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往咨询。(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以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