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碧桂园:杨国强因年龄原因辞任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1 09:32:09
摘要
2023年3月1日起生效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孙晓萌 3月1日,碧桂园发布公告表示,杨国强因年龄原因提出辞任其于本公司担任的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2023年3月1日起生效。杨先生将在辞任后以特别顾问的形式继续参与本集团的公司经营。

另外杨先生亦已辞任本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成员,2023年3月1日起生效。

公司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已接任为主席,并获委任为本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自2023年3月1日起生效,并将继续担任本公司的执行董事。

据公告信息显示,自2018年以来,杨女士已由本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与杨先生共同管理本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本集团的战略规划,已有多年的业务及管理经验积累。本次接任体现杨先生对杨女士的充分信任与认可,本公司会在董事会及管理层的带领下实现更好的发展。

同时,董事会亦宣布公司执行董事程光煜博士获委任为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执行委员会成员,2023年3月1日起生效。

最新董事名单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