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最佳置业窗口期已出现 首付约80万体面安家北京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7 09:27:57
摘要
海淀北、六环内、首付约80万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雨水过后,天气渐暖,万物初萌,北京楼市的热度也如气温般,悄悄攀升。

乐居北京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月26日,北京二手房住宅网签12834套,已超过1月全月,突破万套“荣枯线”。昨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大涨96%”冲上微博热搜,北京楼市由低温运行逐步回温。

而由于网签数据的滞后性,回温信号在市场层面的表现更为活跃。多家媒体报道,近两周北京新房售楼处周末成交火热,中介门店带看量增多,二手房卖家预期提高,议价空间缩小,种种迹象,如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连平时对楼市不怎么关注的朋友也循声来问:北京房价是不是要涨了?

量在价先,此时说“涨”还为时尚早,目前正处在买卖双方的博弈阶段。过去3年,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让不少刚需、改善客群暂停置业计划,如今,一切渐渐步入正轨,需求得以释放,若有“一区一策”或利好政策落地,或可助力。但的确,北京的小阳春已初具势能,当下正是置业的最佳窗口期。尤其是相对刚需刚改客群,提早锁定优质项目,买票入场,更为关键。

纵观北京楼市,集区域发展潜力、开发商品牌力、产品兑现能力等于一体,适合刚需刚改客群,兼备低总价+高品质的优质新盘,当属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要素一:海淀北 产业触手可达

买房,是买入了一个家庭的生活空间,更是买入了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综合发展指数,当区域发展时,房子也能享受随之而来的交通、产业、配套等利好。而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正处在北京极具潜力的六环内马池口板块。

在北京各城区之中,海淀无论是产业、教育、经济都是当之无愧的强者。2022年,海淀区GDP总量突破一万亿元,成为全国首个破万亿的地市级区县。随着海淀发展势头一路向北,从中关村到上地,目前产业重心向北部新区CID(中关村创新中心区)偏移。由产业带来的高知、高智精英人才的居住需求自然也随之而来。而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所在的马池口板块,与海淀交界联系紧密,自然顺势承接来自海淀科创精英外溢的居住需求。

去年底,北京城建·国誉燕园在楼市大降温的情况下逆市开盘,首次推出的482套房源29分钟内全部售罄,成为寒冬中的一把火。据介绍,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成交客群中,有70%以上的业主来自“科教医码”,即科技、教育、医疗、数码四大高薪高智行业。

2021年,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北大电子学院、智能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正式入驻,为昌平带来了大量的教职工居住需求。而北京城建·国誉燕园紧邻六环出入口,周边京新高速、京藏高速等路网便捷,可快速抵达北大昌平校区、未来科学城、生命科学园、海淀中关村、海淀西二旗、沙河高教园等产业集群,为区域发展提供充足的产业支撑。

要素二:国誉府系第六子 百万大盘首期

在最新的街区控规中,马池口被定位为站城新门户、产业新高地、绿色新城镇。到2035年,建设成为新型工程科技人才高地、创新型产业发展示范区、站城融合文旅消费标杆、绿色生态宜居家园。

作为北京城市发展见证者,北京城建最善“筑城”。北苑家园、世华龙樾、北京城建·天坛府等众多开发周期长、体量大新盘的成功开发经验下,负责昌平马池口土城新村一级开发的北京城建,近水楼台感知到该板块的发展潜力,一二级联动率先投身其中。

据悉,该整体开发面积113.32公顷,其中住宅部分建面约73万㎡,商业金融用地约5万㎡,配套教育用地约1.9万㎡,含幼儿园及小学。一座百万平米新城的蓝图已经绘就,而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正是此张蓝图落地的第一子,其引领、标杆的作用自然不言而喻。

因此,让北京城建对该项目十分重视,拿出其高端产品线国誉府系产品,发挥国匠精神,为住宅品质赋能。目前,北京已有7座国誉府系作品,每一座都是区域内的品质典范。北京城建·国誉燕园作为第六座国誉府系住宅作品,不仅传承了城建集团的国匠建筑精髓,也迭代了城建地产的“国誉府系”的产品素质,在产品质量与设计方面精益求精,力求再造国誉府系经典。

买入大盘首期,就如同买入绩优股,长期持有,可享区域发展、大盘成长带来红利。尤其是对于首付预算有限的家庭,首次置业的选择,将极大影响后期居住生活品质和二次置业的顺利程度。深耕40年,北京城建先后累计开发项目百余个,拥有众多已交付作品,无论是产品兑现、交付保障、物业服务,都值得信赖。

要素三:超级洋房 低总价享优质生活

当城市越来越繁华,低密土地的价值就愈加明显。2022年北京成交住宅用地61宗,其中仅10宗宅地容积率在2.0以下。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总建面约17.4万㎡,容积率1.8,限高30米,绿化率超40%。依托土地的低密属性,北京城建·国誉燕园打造29栋6-10层的精妆低密洋房,户型从58㎡一居到127㎡四居均有分布,让不同年龄段、不同家庭阶段都可在此安居。销售指导价3.9万元/㎡,首付约80万,是北京六环内难得一见的低密+低价的新盘,对刚需刚改人群十分友好。

在户型设计上,更能看出北京城建·国誉燕园的用心与诚意。主力户型均做到了南北通透、三分离卫浴、独立玄关、得房率最高可达85%,让刚需业主也能拥有高品质生活。

如建面约78㎡三室两厅一卫,是目前市场中极为稀少的功能型三居。但面积虽小功能却十分强大,客厅+主卧约6.75米南向面宽,双飘窗设置,意味着房子套内面积扩大约5㎡;入户玄关、餐厅、家政间、L型厨房动线流畅,收纳空间充足,北向双卧室,可根据需求合二为一,十分灵活,从容接纳生活变动。

在78㎡三居展示样板间中,可摆放一组收纳性更强的L型拐角沙发,空间十分宽敞,无论是读书品茶、家庭聚会都可轻松容纳。

建面98㎡三室两厅两卫各个空间更为舒展,9.6米三面宽朝南;客厅面宽3.7米,餐客厨LDK一体化采光通风俱佳;主卧明卫套间,私密性更强;南向次卧和北向次卧可根据不同的家庭结构,作为书房、儿童房、父母房、兴趣房等。

建面约117㎡四室两厅两卫更适合人口更多的家庭。经典四叶草户型,四间居室分布四个方向,生活起居互不打扰;4米宽厅+餐厨动线流畅,可容纳全家人的闲暇时光。

除户型外,北京城建·国誉燕园的精妆更让买房人惊喜:品牌厨电、卫浴,更有同层排水、全屋地暖、净水系统及中央空调!要知道,同层排水施工程序复杂,更多的是在高端项目中出现;而中央空调对比分体式空调,不占地面面积与墙面面积,可直接隐藏入吊顶之内更为美观,但价格比分体式空调更贵,因此配置中央空调也并不常见,尤其是在刚需项目中。但北京城建·国誉燕园为了给业主更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不惜真金白银的投入,让刚需的价格拥有豪宅般的体验。

此外,社区内配备下沉商业、上千平米运动场、户外会客厅、户外跑道等可满足业主日常休闲生活所需。

目前,北京城建·国誉燕园首开即罄,二批次开盘在即!在北京小阳春即将到来之际,这个高品质刚需盘一定不可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