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春季探盘|中建·学府印悦上周末成交超50套 即将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4 12:02:08
摘要
目前均价4.2-4.3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孔令薇 冬去春来,万物向新。天猫好房以“前行,自然有光”为主题,全面启动“好房线上购第二季”。活动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实地探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本次乐居探盘来到了位于房山的中建·学府印悦

春节过后,楼市升温明显。中建·学府印悦率先迎来“开门红”。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春节过后客流量提升明显,上周末成交50-60套,工作日到访平均约70-80组,周末平均到访超200组。

目前项目一期基本售罄,余少量一居、二居,及100平三面宽在售。二期8号楼开始排号,预计本周推出。中建学府印悦主力户型以二居三居为主,目前均价4.2-4.3万/平方米。

中建·学府印悦位于房山新城中心区,距离地铁大学城西站约400米,与9号线、10号线换乘,可快速抵达中关村、丽泽、金融街、国贸等产业基地。中建学府印悦位于良乡大学城核“芯”区,周边聚集了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多所高校。项目秉承央企精工品质基因,构筑京西理想社区。 

目前,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好房线上购第二季已正式启动,天猫好房、乐居会场同步上线。活动由市场剖析、案场直击、红人荐房和必买榜单四大环节构成,从宏观市场分析到精选项目探盘,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置业参考。不仅如此,好房线上购第二季还特别推出了“美好2023加油包”、10000元专属购房补贴等超值福利,以满满诚意助力春季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