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上周北京住宅成交63.35亿 高端改善盘占位前三|房价直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1 15:29:29
摘要
成交额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孙晓萌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月13日—2月19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978套,环比下降6%;成交面积13.12万㎡,环比上涨6%;成交均价53365元/㎡,环比下降2%;成交金额70亿元,环比上涨4%。成交额连续两周实现增长。

上周,北京住宅成交略有回落,累计网签820套,与前一周相比下滑约10%;成交金额63.35亿元,成交面积10.62万㎡,均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上周北京多个改善项目成交放量,成交均价继续攀升至59663元/㎡。

具体来看,成交榜单中,信达中心東外39號以成交5.38亿、15套位居榜首,已连续两周夺冠;远洋LAVIE、中海富华里分别以成交4.96亿、1.85亿排在第二和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昌平红盘北京城建·国誉燕园以及通州双地铁新盘能建·京玥兰园开盘入市,从官宣海报来看,北京城建·国誉燕园周末两天成交36套,能建·京玥兰园更是获得了热销12.8亿的好成绩,期待后续表现。

由于新房成交有一定滞后性,一般会从二手房成交来感知市场活跃度。上周北京二手住宅成交3761套,环比上涨18%。

截至2月20日,北京二手住宅成交9197套,即使按照静态推演,2月二手房成交量有望达到12000套.如果叠加动态势能,本月冲上13000-14000套也有可能,那么接下来的3月,就有了站上15000套的底气,楼市逐渐回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