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大兴2023年拟供22宗地,新城西片区首迎宅地入市|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4 18:21:11
摘要
总用地面积超121公顷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孙晓萌 今日(2月14日)大兴区召开土地供应推介会,2023年拟供应22宗地,其中包含21宗住宅用地及1宗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总用地面积约121公顷,总建筑规模约227.8万㎡

今年大兴区拿出的22宗地可谓诚意满满,数量、质量、体量均为历年之最。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副局长王征介绍,供应的22宗地均具备入市条件,将力争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审批手续,为房企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同时入市地块周边的教育、医疗、养老、体育等配套设施也将同步实施,并在居民入住前建设完成

据悉,西红门6005等地块、大兴新城西片区0002等地块、榆垡镇6002等地块、榆垡镇0034地块等将是大兴区今年上半年重点推进的地块。

其中,大兴西红门6005、6006、6007地块介于四环与五环之间,西侧是京开高速。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9.27公顷,建控规模约22.27万㎡,住宅部分容积率2.5,控高45米,也是妥妥的小高层住区。

地块就在橡树湾北侧,据悉西侧的小学用地未来将引进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承办,学校计划于今年6月开工,预计2025年6月竣工。东南侧后地铁19号线南延规划,有望设立西红门东站。周边还有西红门荟聚、山姆、万达广场、宜家等大型商超,配套丰富。另外从控规来看,除6005、6006外,片区内还剩下7宗宅地,其中6030、3035地块也计划在年内供应,将形成一个新的品质住区。

大兴新城西片区0002、0006、0007地块地处五至六环之间,芦求路向北可联通五环,均为二类居住用地。这也是该片区首次迎来住宅用地供应

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8.3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13.23万㎡,容积率1.6、控高36米。虽然地块距现有地铁较远,但未来地块西侧将规划公园绿地,东侧是大型商业片区,南侧还将建设城市会客厅。加上19号线加持,片区界面将得到焕新。

规划示意仅供参考,具体配套以官方发公布为准

大兴区黄村镇海子角C片区1964、1973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8.3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13.23万㎡,容积率也很低,仅1.6,控高45米。

地块所处片区正在进行大规模棚改,按照规划,范围内将配备1所9年一贯制中学、2所小学以及2所幼儿园,并将建有垃圾中转站、公交车站、地下停车场等。此外,还将预留约近3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19号线还将在此设置站点,用来满足本街区的生活购物需求。

规划示意仅供参考,具体配套以官方发公布为准

三合庄改造区6018地块,6019、6026地块用地面积分别为1.92公顷和4.13公顷,规划建筑规模分别在3.84万㎡和8.26万㎡,用地性质都是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均为2.0,控高45米。

两宗地块紧邻兴旺大街,北侧是清源西路,距离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直线距离约1.3公里。地块东北侧是两大限竞房项目:招商雍和府、江山风华均价约5.58万/㎡,不过这两个项目仍处限售阶段暂无二手房源。北侧的大兴·星光城为2022年一批集中供地成交项目,销售指导价约5.9万/㎡。 

规划示意仅供参考,具体配套以官方发公布为准

榆垡此次带来的是0034地块6002、6004、6015地块,两宗地块仅一街之隔,均位于六环外。0034地块其实在2021年召开的推介会上介绍过,与南侧的首开·璞瑅墅仅一街之隔,只不过这次是0034地块“独自出战”,地块用地面积约1.94公顷,规划建筑面积约3.88万㎡。

另一宗6002、6004、6015地块中,配建了托幼用地,住宅容积率分别为2.5跟2.1,未来销售指导价应该也会有所区别,6004地块或略高一些。

规划示意仅供参考,具体配套以官方发公布为准

可以看到,大兴为提升营商环境正在做着不懈努力。另外推介会上透露,通过调查发现,当前大兴区可售的建面约90㎡以下产品占比约在80%,改善需求亟待释放。未来地块入市时,或不设定7090限制,居住品质及品类均将迎来提升,区域发展不断向好。如果您是土地投资人,可以VX搜索:bangzhu500,留言【企业+姓名+职务,以及您的微信号/手机号】,get最全的地块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