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2年北京五大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排名
来源:楼市讯息2023-02-06 09:55:16
摘要
2023,晴天的“阳光”已经不远了。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地产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低谷。头部房企持续暴雷带来的震荡以及行业开发企业的重新洗牌,从长周期角度看,2022年是国内地产市场的至暗时刻。

物极将必反,否极则泰来。2022年,房地产调控的放宽由试探到松绑,全国各大城市先后颁布近1200项宽松措施,降首付、减利率、松限贷、宽限售,为市场注入信心与活力。

放眼全国,北京房地产市场表现得尤为稳健。

2022年,北京共完成四批土地集中拍卖,宗地平均参与竞拍的房企数量逐渐增加,溢价率也有所抬升,基本恢复到2021年首次集中土拍的热度。全年土地成交总金额1779亿元,同比下降24.5%,成交楼面价32704元/㎡,同比上涨6.8%。

新房市场,北京成交44172套商品住宅,成交总金额为3379亿元,虽然仍不及2022年,但却与2021年基本持平,成交套数小幅下跌9.6%,成交金额增长10.6%。

在北京新房市场,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站在开发商身后,同样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他们辅助开发商完成前期策划、产品定位、案场营销等工作,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企稳向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市场有周期,政策有调整,2023年开年,国家重振经济,地产行业重新被确认为支柱,房地产市场在波动中也出现了平稳向上的趋势。

至暗即将过去,我们相信,2023,晴天的“阳光”已经不远了。  

 
标签: 房地产 成交 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