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价约50.1亿!经开区国际人才社区二期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8 12:54:34
摘要
一期预计春节前后实现部分楼体冲出‘正负零’的节点目标。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近日,位于经开区的国际人才社区二期项目正式落地。根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发布公告显示,大兴区瀛海镇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一期)YZ00-0803-0015、0017和0016、0018地块(经开区国际人才社区2-5号地块)均由北京海创英才安居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总成交价约50.1亿元。

项目东至瀛祥路,南至瀛亨街,西至瀛达路,北至瀛成街,地上建设规模约42.49万平,与YZ00-0803-0012 地块(国际人才社区1号地块)接壤。

据悉,国际人才社区是亦庄新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体系“1+4+N”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北京经开区推动职住平衡、宜业宜居的综合配套服务区,该项目以国际化、数字化、生态化为目标,通过贯通区域生态廊道的中央公园、模块化建筑布局、多元文化交融的配套服务设施、全智能绿色生态社区场景应用,全面打造具有时代特征、首都特色、区域特点、深入满足高层次人才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品质复合型社区。

国际人才社区一期项目—亦嘉·麒麟赋,于2022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地上建筑面积6.01万平方米,规划高层+洋房+叠拼设计,拟建设房源304套,预计2025年竣工验收。截至目前,该项目正有条不紊推进地下结构施工作业,预计春节前后将顺利实现部分楼体冲出‘正负零’的节点目标。

二期项目是一期项目空间的有力延伸,与一期项目面向高科技人才不同,二期项目的安居产品多为改善型,主要服务于企业技术骨干和管理精英。两个项目以U型中央公园为纽带,将安居场景一一串联,形成有机联动,为国际人才社区的“为才”生态营造更多宜居乐业场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