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明年开业 昌平首开LONG街外立面正式亮相|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9 14:50:16
摘要
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近日,首开LONG街两侧的商业建筑外立面正式亮相,据悉,这条7×24小时不打烊的开放式商业步行街是回天地区的首条商业步行街,预计年底前竣工,明年上半年实现开业。

首开LONG街位于回龙观东大街与霍营西路交叉处,邻近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站北侧,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是一个具有特色的城市更新项目。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区商业部分规划为3个主题空间。其中,街区南端为“回龙集”,丰富多彩的市集活动将集中在此展开;街区中部是“焕活广场”,未来将与商户联动开展街舞表演等文娱类活动;街区北端为“磁力广场”,将根据季节变化布置成不同种类的运动场地。在夏天,这里可以被设置为篮球、滑板等运动的活动区,到了冬天,将会变身为冰雪运动空间。

该项目作为回天地区潮人聚集地,在打造回天地区“夜京城”生活圈的同时,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不出“街”即可购物、看电影、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商业业态。为回天地居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新的选择,提升回天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