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嘉都贺电:恭喜三元嘉业定军朝阳 再现TOD精品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0:57:35
摘要
红盘接力

乐居买房讯  11月29日,北京2022年第四批次集中供地结束,6宗地31.93万平米,总揽金135.215亿元。缺席北京三批次集中供地的朝阳,这次带着3宗优质地块杀回来,共成交82.23亿,占此次北京土拍的60.8%!

其中,争夺最激烈的朝阳平房乡两地块,地价都达到地价上限,且都要建10000平米现房,最终摇号决出归属。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首农集团旗下三元嘉业成为幸运儿,成功拿下平房乡45地块,国企开发商再添新锐力量。

地块竞拍伊始,不到5分钟第9轮便触及价格上限24.38亿元,转至竞现房阶段,很快第19轮便触及1万㎡现房销售面积上限。竞争非常激烈,直接转入摇号环节,最终三元嘉业号码球被摇中!

该地块建面4.670306万平米,2.5容积率,60米限高,销售指导价8.5万/㎡。地块位于朝阳北路以北,地铁6号线褡裢坡站与黄渠站之间,出行便利。

北京买房人对三元嘉业可能不太熟悉。但其兄弟企业佰嘉置业集团是环京房地产开发中的佼佼者,其操盘的燕郊大盘嘉都可谓非常优质的红盘。

嘉都,距离平房新地块向东20公里,地处30分钟通勤望京的环京头牌板块燕郊科学城内,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坐享“京平、京秦+地铁22号线(规划中)+多条公交线”的立体交通。一站入京,高速直达望京,嘉都社区燕郊和北京之间往来十分便捷。

嘉都社区总建面近180万平米,1035亩的大型社区内,业态丰富且完善,建设有商业办公、商业配套、学校等多重业态。项目社区内建设有55亩业主私享中央公园,业内少有的超级公园社区,休闲娱乐、儿童成长的最佳场所。嘉都开发商开展丰富的社群活动,形成不同主题的圈层文化,为社区增添友邻互动,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目前在售房源有住宅、有公馆,住宅主力户型涵盖两居到三居,所有房源采用一线品牌精装,科学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全面推进,作为一个品质与生活氛围兼备的新房项目,嘉都目前精装现房在售,首付仅25万起即可入住进阶版公园私享家。叠加近期利率下调、取消限购等诸多利好,当下确实是自住需求出手的好时候。

 
标签: 现房 社区 嘉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