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2025年建成 房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获批|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5:30:07
摘要
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近日,房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报告显示,房山区中医医院将落地良乡组团,项目建成后实现“一址办医”。据悉,该项目预计2025年建成投用。

本次获批的新院区坐落于房山新城良乡组团14街区,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项目主要建设门诊医技楼、住院综合楼、中药制剂楼、高压氧舱、发热门诊、液氧站、污水处理站、地上连廊等,同步实施配套室外工程。

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将助力北京市中医药服务“强筋健骨、固本培元”。一方面,将提升区域中医医疗服务水平。作为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山区中医医院承担着区域中医医疗中心的重任,项目建设有利于改善医院办医条件,增加区域基本医疗服务供给,提升中医医疗服务水平,让京西南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好中医。

另一方面,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中医药产学研发展平台,作为良乡大学城配套设施,有利于发挥大学城及中医药大学优势,谋划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产学研用结合的支撑平台,促进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