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租金最低25元/㎡·月!大兴明发雅苑、格林云墅等8个公租房项目配租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1 17:00:25
摘要
意向登记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10:00-10月28日12:00。

乐居买房讯 10月21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发布《2022年大兴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开展快速配租的公告》,明确本次共有金科嘉苑、荣锦园、格林云墅、金融街融汇、理想家园、兴瀛嘉苑、隆兴园三里、明发雅苑项目8个公租房项目房源,采取网上登记的方式,面向大兴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进行快速配租。意向登记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10:00-10月28日12:00。具体内容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次配租的8个公租房项目,共计610套房源,其中大套型290套,中套型194套,小套型126套。本次配租的项目中,明发雅苑、格林云墅项目租金价格最低为25元/㎡·月。

二、配租对象

第一序列家庭:2022年8月31日(含)前通过市住房保障部门备案取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大兴区城市低保家庭(含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家庭、重度残疾家庭。

第二序列家庭:2022年8月31日(含)前通过市住房保障部门备案取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大兴区城市60周岁(含)以上老人家庭、优抚对象(含复转军人、复员军人)家庭、见义勇为家庭、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家庭、成年孤儿家庭、消防救援人员家庭、2人及以上未成年子女家庭、“三房”轮候家庭。

第三序列家庭:除第一序列、第二序列家庭外2021年12月31日(含)前通过市住房保障部门备案取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大兴区公租房轮候家庭。

三、意向登记

(一)登记方式

1.自行登记:本次配租登记工作由申请家庭通过网络自行登记的方式进行。申请家庭自行登录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官网(https://www.bphc.com.cn/),点击"业务办理"-"快速配租"按钮进入登记系统界面,并按照相应提示进行操作。

特别注意:家庭完成登记后,须点击“排队详情”查看快速配租结果和申请人基础信息,核实登记套型、优先类型等信息是否准确。

(二)登记标准

申请家庭按照下表中载明的登记标准,只可选择一种套型进行登记,且选定后不能更改。

每个家庭只能配租一套公租房,已经签约配租、配售其他保障房的家庭,不得参加此次配租登记。

(三)登记线下确认

第一序列家庭中城市低保家庭(含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家庭、重度残疾家庭在完成网络登记后,须于2022年10月28日12:00前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镇)住房保障窗口提交《北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含分散供养),或《北京市低收入家庭救助证》,或《大病诊断书》,或重残凭证进行确认,逾期未提交相关证件或提交证件不符合要求的家庭本次登记结果无效,不能参加本次选房。

四、选房安排

(一)产权单位将按各套型最终选房顺序组织选房工作,请各登记家庭保持通讯有效、准确、畅通。

(二)本次配租工作按照第一序列家庭、第二序列家庭、第三序列家庭依次进行配租。第一序列家庭按照排序号配租完成后,第二序列家庭按照排序号进行配租,第二序列家庭按照排序号配租完成后,第三序列家庭按照排序号进行配租。先由登记大套型资格的家庭按选房顺序号挑选房源中的大套型,再由登记中套型资格的家庭按选房顺序号挑选所剩房源中的大套型或中套型,然后由登记小套型资格的家庭按选房顺序号挑选所剩房源中的中套型或小套型。选房家庭不允许降档选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