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852套房源 平谷共产房项目晟贤悦府9月24日起集中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9:31:13
摘要
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1.65万/㎡。

乐居买房讯 据平谷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显示,平谷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晟贤悦府(盛贤家园)定于2022年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进行选房。选房地点为北京市平谷区金通远健身房(北京市平谷区京兴路22号院)一层进行集中选房活动。

晟贤悦府位于平谷区马昌营镇东北部,东至沥青厂用地范围的东边线,南至高压线防护绿地的南边线,西至马昌营镇经三路,北至顺平路。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7.67万㎡。

本次配售房源共计852套,分布在1#-8#住宅楼,套型主要包括82㎡二居共190套、84㎡二居共379套、88㎡三居共192套、110㎡三居共88套、122㎡三居共2套、127㎡三居共1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1.65万/㎡,总价约135万/套起。该项目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北京市燕谷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30%份额。

此次总房源中约90%,共770套,面向申请人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选房分两组顺序进行,第一组为平谷区户籍、在平谷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组为本市城六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城六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另约10%,共82套,面向申请人为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选房分两组顺序进行,第三组为在平谷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四组为在城六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项目选房顺序依次为京籍家庭第一组、第二组,非京籍家庭第三组、第四组。

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地铁22号线马昌营站(在建)约300米,周边还有德翰实验小学、马昌营小学、马昌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昌营医院、和美购物广场、华联生活超市等配套(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