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2.7亿,中交投资底价竞得石景山五里坨地块|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5:41:52
摘要
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9月22日竞价截止时,石景山五里坨648、650地块仅获得1次报价。最终,地块由中交投资以22.7亿底价竞得,楼面价约2.3万/平方米。

 

根据挂牌文件显示,石景山区五里坨土地一级开发项目1602-648、1602-650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土地面积82958.126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99550平方米,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具体位置信息如下:

地块介于五环至六环之间,地处石景山五里坨板块,环看四周,绿城·西府海棠、远洋·五里春秋、万科翡翠山晓三大限竞房扎堆在五里坨,限均价5.2万/㎡,且均执行“套型7090”政策,这也意味着主力产品均是100㎡左右刚改产品。而此次供应的地块,销售指导价6.2万/平方米,居住用地控高15米,未来大概率规划为洋房或叠拼产品,区域新房价格或迎来新高。

配套方面,西侧为石门路,周边暂无地铁线路。地块周边有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石景山区红旗小学、永定河公园等,有待进一步完善。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此次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共吸引了超50家房企(联合视为同一单位,未排重)报名参与。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北京第三批集中土拍】,get北京最全土拍信息!

(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