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首开金茂望京樾取得施工许可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1 17:09:46
摘要
工程规模142923.28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消息显示,首开金茂望京樾于9月1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工程规模142923.28平方米。

项目由首开、金茂联合打造,容积率2.2,绿化率30%。项目规划5-18层产品,共764套房源,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102㎡三居、120㎡及155㎡四居,销售指导价8.5万/㎡。据悉,项目样板间即将开放,售楼处设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融新科技中心F座1层。

在地理位置上,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北五崔各庄板块,临近望京、亚奥等核心商圈,毗邻京承高速、北五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路可快速连通望京、太阳宫、CBD等核心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同时该项目所属板块受中关村朝阳园北区利好辐射,发展潜力较大。

在配套上,项目坐拥多轨道交通,包括13号线北苑、14号线善各庄、15号线崔各庄、17号线勇士营(北段建设中),交通便捷,出行通勤便利。周边有新荟城、凯德MALL、方恒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麒麟新天地等商业资源充足,还有16座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红砖美术馆等9大艺术场所;更有惠尔康医院奶东分院、北京和谐康复医院、地坛医院、望京医院和睦家医院、美中宜和医院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另外,周边还有芳草地国际学校(东洲校区)、奶子房小学、陈经纶中学奶子房校区等教育配套,可以享受就近入学的便利。(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