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华曦府开启意向登记 售楼处预计9月上旬开放|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9 14:09:47
摘要
目前登记超300组。

乐居买房讯 据悉,位于丰台小瓦窑的华曦府计划于9月上旬开放售楼处,目前意向登记已超300组。

项目首次开盘将推出建面约96-139㎡三至四居产品,销售指导价7.5万/㎡。其中,96㎡三居做到了南向四面宽,整体宽面达到13.1米,十分惊艳;103㎡三居南北通透,独立玄关,收纳便利;124㎡四居是经典“九宫格”布局,全明设计,采光充足;139㎡四居约5.6米的南向客厅,更是十分吸引人。

华曦府于今年6月成交,由电建+首钢联合体以26.45亿+3万㎡现房销售面积竞得,建设用地面积21200㎡,建筑控制规模59360㎡,其中住宅用地控高80米,容积率2.8。在产品上,项目规划高层、小高层产品,共517套房源。

项目位于丰台区小瓦窑板块,地处西四、五环之间,莲石路南侧,距离西四环、西五环均为2.6km,自驾便捷。项目周边配套有翠微百货(盒马鲜生)、万达广场、北京十二中附属实验小学、北京丰台二中(初中部)、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园博园、天元公园等配套(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