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均价2.56万/㎡ 怀柔科荟雅园共产房将于年底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7:11:31
摘要
共计664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市怀柔区住建委消息显示,科荟雅园共有产权房项目现已完工,正在开展系统调试、专项验收及竣工备案工作,将于年底前正式交付使用。

项目位于科学城中心区,雁栖河生态廊道西侧。该项目共计664套房源,均价2.56万/㎡ (含全装修费用)。项目房屋产权由购房人与政府按份额共有,其中购房人持有产权份额比例为85%,政府持有产权份额比例为15%。

具体来看,项目共规划8栋住宅楼,主力户型为86㎡双南向的两室两厅;88㎡南北通透、经济适用的三室两厅;116㎡南北通透、明厨明卫的三室两厅两卫,项目配套设施完善,全装修交房。

科荟雅园共有产权房项目的投用,可以有效缓解周边地区住房紧张的压力,缓解刚需置业人的购房压力,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