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迎2所名校落户,大兴庞各庄迎重要教育配套|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5 14:22:33
摘要
截至目前,大兴已累计引进51所优质校。

乐居买房讯 今年以来,大兴区持续优化教育结构。近期,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大兴分校、海淀区翠微小学大兴分校正式揭牌,这意味着大兴庞各庄迎来两所名校。截至目前,大兴区已累计引进优质资源校51所。

据悉,北师大实验中学李晓辉校长担任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大兴分校的校长兼法人,翠微小学校长许培军担任翠微小学大兴分校的书记、校长兼法人。

随着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大兴分校的揭牌,未来地处大兴庞各庄的师大实验大兴分校和地处榆垡地区的第四实验学校,都将纳入师大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这些学校的优秀学生有望纳入集团贯通培养的范围,这两所学校将共同带动大兴南部区域教育的整体发展。

可以看到,未来大兴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面有望进一步扩大。

根据规划,未来5年,北京还将新建、改扩建和接收居住区教育配套中小学150所左右,完成后新增16万个左右。在城市副中心、三城一区、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功能区和人才聚集区,规划建设17所左右优质中小学学校,以进一步完善教育体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