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聚焦环京红盘嘉都,全面取消限购,燕郊受热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6:44:31
摘要
值得注意的是,嘉都住宅房源为精装现房交付,首付仅需15万元即可入住公园现房,一口价还可加赠车位!

近日,廊坊全面取消限购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廊坊发布的《关于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六条政策措施》中明确:全面取消户籍、社保个税等方面不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的“限制性购房条件”。


同时还特意强调:对“北三县”和“雄安新区周边”的住房限售年限要求也全面取消。为了解政策落地情况,乐居北京致电廊坊住建委求证,确认该政策已经实施,当下廊坊首套首付比例20%,二套首付比例30%,最低房贷利率4.25%。

这意味,燕郊、香河、大厂、固安等北京外溢的热门置业区域全面放开限购,新房、二手房交易不再受户籍、社保个税限制。

燕郊现房嘉都案场工作人员表示,上午刚知道限购消息,中午咨询电话就不断打进来,今日到访人数也比平时多了一倍,有不少之前观望的客户决定周末来看房。“限购解除对我们来说的确是好事。”

据了解,嘉都位于燕郊高新区燕顺北路南侧,距离京平高速(北务)出口东500米,燕郊科学城内,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坐享“京平、京秦+地铁22号线(规划中)+多条公交线”的立体交通。一站入京,高速直达望京,嘉都社区燕郊和北京之间往来十分便捷。

随着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四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统一标准),燕郊的环卫、水务、供热等陆续由北京接管,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嘉都社区总建面近180万平米,1035亩的大型社区内,业态丰富且完善,建设有商业办公、商业配套、学校等多重业态。项目社区内建设有55亩业主私享中央公园,业内少有的超级公园社区,休闲娱乐、儿童成长的最佳场所。嘉都开发商开展丰富的社群活动,形成不同主题的圈层文化,为社区增添友邻互动,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目前在售房源有住宅、有公馆,住宅主力户型涵盖两居到三居,所有房源现房精装,即买即住,一线品牌精装,科学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88㎡2+1居户型,超越两居的魔力,多一个DIY创意空间,为家庭生活增光添彩。

整个户型采光充足,空间分布合理,高性价比。入户玄关不仅可以增加储物和收纳空间,还带来尊崇归家体验;客厅、主卧与次卧均为南向采光,可肆意享受阳光的沐浴;主卧与次卧分离,保证每个人的私密性不被打扰。此外还搭配一间书房,为学习和工作提供专属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动线合理,储、取、洗、切、料理、出菜一气呵成。

90㎡精致三居户型,整体也是南北通透,边户还可以享受全明格局,采光充足,通风性强;南北双卧,尺度开阔,独立明卫,干湿分离。通风式厨房,精细工学设计,搭配生活阳台,采光收纳一举两得;餐厅自成一体,与厨房相对隔离又融会贯通,动线合理。

值得注意的是,嘉都住宅房源为精装现房交付,首付仅需15万元即可入住公园现房,一口价还可加赠车位!另一方面,项目万科物业睿服务提供高端物业服务,嘉都会CLUB业主俱乐部多元的社区活动为嘉都增添了附加值。京津冀一体化全面推进,未来北京和燕郊之间的交通将更加便利,项目也将更具潜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