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乐居沉浸式体验北三县定制快巴:检查站快速通道 通勤时间提升5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9:49:40

乐居买房讯 距离北三县(燕郊、大厂、香河)至北京国贸地区通勤定制快巴开通运营已过去两周,实际乘车通勤体验如何?近期,乐居北京邀请买房群通勤网友陈陈,带大家沉浸式体乘坐燕郊至北京国贸的定制快巴!查看下方视频先睹为快!

据陈陈介绍,从燕郊世纪名苑站上车,乘坐7:10班次前往北京,无需兑换纸质车票,刷身份证即可乘车。“走公交快速通道快速通过白庙检查站,无需排队停车安检,很方便。”随后经过通燕高速,大概7:55分即可到达北京国贸站。“比平时自己开车能省一半时间。”陈陈表示。

京津冀通勤定制快巴自7月25日试运行以来,受到了通勤人员的欢迎,截至7月29日上午,往返北三县和CBD地区的通勤定制快巴共安全运送通勤人员4232人次。

期间,为贴近公众出行需要,京廊两地交通主管部门也在持续监测、跟进通勤定制快巴运行情况,优化通勤定制快巴上车点位和发车时间。调整后,燕郊地区停车站点主要在星河园、美林小区、星河皓月、世纪名苑、意华小区、欧逸丽庭、上上城五期、忆江南、上上城二期、潮白家人等小区。另外,发车时间周一早高峰与其他工作日略有不同,如周一早高峰首车发车时间略有提前,周二至周五早高峰发车时间适度推后,晚高峰CBD地区发车时间最晚调至21时,以尽量适应乘客通勤出行需求。

目前,国贸至北三县定制快巴执行的票价为:国贸至燕郊每人单程15元,国贸至大厂、香河为每人单程16元。

预约路径这里也为您做了总结:

通过“北京定制公交升级”微信小程序,以及北京定制公交APP “通勤定制快巴”板块,搜索、查看所需线路名称或者途经站点名称(如上上城五期或地铁潞城站),找到所需线路。依次选择乘车日期、上下车站点,进行付款完成预订。

您也可以在上述平台需求调查版块,详细填写出行需求,包括居住地、工作地,到达时间、单双程等涉及线路设计的关键信息,线路设计人员会定期汇总乘客需求,对于达到规模要求的,进一步设计、开行线路,同时向填写需求的乘客发送线路招募信息,提示乘客预订,当招募人数达到开行规模要求时,组织线路开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