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太阳宫神盘160㎡起 中海“拾光系”低密叠拼首进顺义 | 乐居楼市播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20:20:47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北京新房动态——

A | 朝阳 中建二局太阳宫地块

最新消息:据坊间传闻,备受关注的中建二局太阳宫项目疑似定案名为:中建玖合府(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据悉,项目或将规划为10栋洋房、小高层及高层产品,产品面积段为160-230㎡。目前项目正在报规阶段,产品信息或将有所调整,具体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项目位于太阳宫核心位置,邻近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和人大附朝阳实验学校、凯德MALL等配套,地理位置优越。此外,周边次新二手房挂牌价已突破16万/m²,中建玖合府扣除政府产权后,均价约11.7万/㎡,价格优势显著。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建玖合府(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   开发商:中建二局

产品面积:约160-230㎡(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

销售指导价:约13万/㎡

政府共持产权:10%

未来售价:约11.7万/㎡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商品房(政府共持产权10%)

售楼处位置:朝阳区太阳宫玫瑰里内(暂未开放)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6 月,中建二局拿地

•2022年 7 月,疑似案名流出

B | 顺义 中海顺义新城地块

最新消息:近日,中海顺义新城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公示。从规划方案可以看出,项目北侧以6层洋房为主,南侧楼栋以叠拼产品为主,项目建设内容涵盖住宅、配套服务用房及幼儿园。此外,根据此前中海发布的海报推测,项目或将打造为“拾光系”产品(以项目最终公布为准)。如若如此,项目将是继中海望京府、中海首开拾光里、中海·滙德里之后,中海在京打造的第四个“拾光系”作品。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待定    开发商:中海

产品户型:待定

销售指导价:约5.97万/㎡

容 积 率 :1.2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售楼处暂未开放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6 月,中海拿地

•2022年 7 月,规划公示

C | 朝阳 恒基·天汇

最新消息:日前,恒基·天汇获得预售许可,拟售均价约13.8万/㎡。恒基·天汇择址朝阳孙河别墅区内最后一块住宅用地,规划有30栋住宅楼,共计150套房源,户型包括建筑面积约270-440㎡平层。项目空间上创新一层一户的大平层设计,超18.8m南向面宽,约12m的窄进深,近360度环形景观视野可谓是北京豪宅的“天花板”了。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恒基·天汇   开发商:香港恒基兆业

产品面积:约270㎡-440㎡精装平层

拟售均价:约13.8万/㎡(具体以实际开盘价格为准) 

容 积 率:1.1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位置:朝阳区孙河乡顺黄路63号(龙湖双珑原著东北侧约15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19年 5 月,拿地

•2022年 2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5 月,产品效果图曝光

•2022年 7 月,召开产品发布会

•2022年 8 月,获得预售许可

D | 丰台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

最新消息:近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获得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5651.77㎡,拟售均价约12万/㎡。据悉,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作为作为葛洲坝地产最高规格产品系在北京的奠基之作,主打绿色、智慧产品,主推高层、叠拼、别墅产品,产品户型覆盖187㎡-240㎡高层和330㎡-590㎡别墅产品。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葛洲坝北京中国府    开发商:葛洲坝

产品户型:187㎡-240㎡高层,330㎡-590㎡别墅

拟售均价:约12万/㎡(具体以实际开盘价格为准) 

容 积 率:1.52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丰台区万科中粮·假日风景西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15年 ,拿地

•2017年12月,案名公布

•2019年 6 月,首期开盘

•2021年 2 月,二期开盘

•2022年 7 月,获预售许可

E | 房山 春和印象

最新消息:近日,位于良乡拱辰的春和印象公布户型图,产品户型涵盖73-91㎡两至三居。项目为中建智地在北京打造的第三个“印”系迭新之作,融合了京西热盘中建京西印玥和中建学府印悦的户型优点,规划有15栋5-6层洋房产品,主打刚需刚改产品。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春和印象    开发商:中建智地

产品户型:73㎡-91㎡

销售指导价:约4.5万/㎡ 

容 积 率:1.6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售楼处暂未开放,城市展厅位于北京熙悦天街一层。

产品公布历程    

•2022年 2 月,中建智地拿地

•2022年 7 月,案名公布、户型图曝光

——配套利好——

F | 地铁12号线全线进入铺轨施工

日前,地铁12号线北岗子铺轨基地内,施工作业人员操纵着铺轨车顺利将第一节轨排平稳的落在12号线北岗子站结构基底上,标志着北京地铁12号线正线全面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地铁12号线西起西四环四季青桥南,东至东坝北街,线路贯穿中心城区,是一条主要沿北三环东西向敷设的轨道交通干线,途经海淀、西城、东城、朝阳四个行政区,定位为大运量等级骨干线路,总长29.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全线设车站21座(除东坝北街站,先期建设20座)。12号线连接了世纪城、双榆树、大钟寺、北太平庄、马甸、安贞、三元桥、酒仙桥、东坝等重要功能区、商业区及居住区,全线建成通车后,将与4号线、5号线、8号线等12条线路的15座车站实现换乘,为居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将有效缓解北三环东西向交通压力,对优化城市交通结构、完善北京轨道交通网络,缓解中心城交通压力发挥重要作用。

G | 海淀 地铁19号线一期4站开通试运营

日前,市交通委发布消息,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北太平庄、平安里、太平桥、景风门等4座车站(以下简称“4座车站”)将于7月30日(星期六)首班车起开通试运营。

19号线是一条南北向穿越中心城的大运量快线。一期工程南起新宫站,北至牡丹园站,线路全长20.9公里,共规划设置10座车站,线路运行时速可达100公里。该线路采用“大站快车”运营模式,平均站间距2.3公里,从新宫到牡丹园单程用时约30分钟。该线路经过南苑边缘组团、金融街等重点功能区域,跨越丰台、西城、海淀三个城区,开通运营后有望缓解金融街等地区的交通压力。一期的4座车站开通后,将在平安里站与既有4号线和6号线、在景风门站与既有14号线实现双向换乘。至此,本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783公里、车站463座,其中换乘站74座。

H | 通州 副中心再添两大交通枢纽

日前,有关部门核发了通马路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环球影城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设计方案“多规合一”协同平台会商意见,项目顺利推进,计划2024年完工。

通马路综合交通枢纽、环球影城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皆位于城市副中心12组团文化旅游区范围内,是“面向中心城、联络各新城、服务副中心、辐射京津冀”的站城融合交通枢纽综合体。作为公交枢纽开发的新型模式,将交通基础设施与综合开发功能立体组织,由枢纽交通设施、一体化开发两大功能部分组成,通过空间一体化设计,实现“站城融合”的开发理念。其中,一体化开发部分包含酒店及商业两大功能。酒店规划五星级、四星级及中端酒店,商业规划零售、餐饮等生活服务型配套商业。

通马路交通枢纽效果图

I | 石景山 衙门口区域将迎东城名校

日前,为加强教育合作,携手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石景山区教委与东城区教委签订了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东城区所属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将承办在石景山区衙门口地区新建的配套学校合作办学项目。下一步,石景山区教委与东城区教委将在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下,积极推进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与石景山区衙门口配套中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石景山区衙门口配套中学位于石景山区衙门口地区,为衙门口棚改地区配套学校。项目四至为:北至衙门口东路,南至衙门口新六路,西至衙门口新三路,东至衙门口十二号路。该项目用地面积33177.6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807.97平方米,按42班规模建设,建成后可提供1770个中学学位,进一步提升石景山区东南部地区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水平。

(文中关于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