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昌平小米产业园二期项目优化方案公示,计划2023年底投产|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06:25:00
摘要
相比一期工厂,达产后年产能不低于1000万台智能手机,产值约600亿元。

乐居买房讯 近日,小米创研中心项目、小米未来产业园项目优化方案公示,均为小米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投产,未来建成后,将打造成集智能终端设备研发、试验、生产、发布、应用、示范等全环节覆盖及多业态融合的智能产业园。

《公告》内容显示,小米创研中心项目位于史各庄街道、沙河镇,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二期(二)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0320-0005地块内,东至回昌路,南至回龙观工业区加密一路,西至回龙观工业区七街,北至回龙观工业区南路。

米星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2月取得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1规自(昌)建字0046号),批复总建筑规模101137.1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073. 6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063. 42平方米,绿地率30%,高度45米。

另一个板块,小米未来产业园项目地块位于史各庄街道、沙河镇,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二期(二)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0320-0010、CP00-0320-0012、CP00-0320-0013、CP00-0320-0014、CP00-0320-0016、CP00-0320-0019地块内,东至回昌路,南至朱辛庄北路(新路名七辛中街),西至回龙观工业区八街,北至回龙观工业区加密二路。


今年6月,小米二期另一板块小米智能工厂(M1)部分已顺利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全面冲出正负零,这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了地上主体结构大规模施工的新阶段。智能工厂将包含SMT贴片、板测、组装、整机测试、成品包装全工艺段的第二代手机智能产线,相比一期工厂,产能提升10倍,达产后年产能不低于1000万台智能手机,产值约600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