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东城一七一中学落地石景山,衙门口迎重要配套|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14:26:40
摘要
配套中学将按42班规模建设,建成后可提供1770个中学学位。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石景山区开放引进北京市优质教育资源,持续推进与知名高校、基础教育名校的教育战略合作,为石景山区优化教育结构布局、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支持。

日前,石景山区教委与东城区教委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东城区所属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将承办在石景山区衙门口地区新建的配套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是北京市东城区全日制公立中学,也是东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未来,双方携手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石景山区衙门口配套中学为衙门口棚改地区配套学校,项目北至衙门口东路,南至衙门口新六路,西至衙门口新三路,东至衙门口十二号路,用地面积33177.6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807.97平方米,按42班规模建设,建成后可提供1770个中学学位,进一步提升石景山区东南部地区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水平。

不止第一七一中学,石景山目前还有多所学校在建。据悉,北京市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目前已顺利封顶,目前正在谋划研究招生入学范围及方式等有关工作。

学校位于北辛安地区,项目总建筑面积44305㎡,共4栋教学楼,未来建成后为具备48个班的完全中学,其中初中36个班,提供1440个学位,高中12个班,提供540个学位。

此外,还有一所在建的小学为金顶街小学(原名铸造村小学),是首钢铸造村地区居民小区配建小学,建设用地面积1.2公顷,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学校建成后将提供24个班,960个学位,并设置了篮球、排球等体育设施。

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石景山区共计划新增中小学学位7710个,以缓解地区学位不足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