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阳光城·檀悦丨生活玩家体验空间,惊艳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2 15:44:01
摘要
正如阳光城·檀悦,于城市精粹处,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玩家勾勒的精致生活

不负时间倾注,只为遇见美好。7月9日-10日,在万众期待中,阳光城·檀悦生活玩家体验空间,于全城热切期盼下惊艳绽放,生活玩家蜂拥而至,共鉴一场品质建筑与生活美学的传奇邂逅。

活动现场实景图

生活玩家 野奢派对

Life player wild luxury party

活动当天盛况空前,炎热的天气并未驱散人潮的热情,客户悉数到场,墅区人居范本得以清晰呈现在客户面前。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一场夏日野奢派对,为生活玩家们打造流连忘返的体验之旅。

活动现场实景图

精致的草坪帐篷、腔调感十足的复古机车、露天电影、创意市集,构成一幅夏日幻彩盛会。一起聊天,一起享用手冲咖啡,一起打卡拍照,共赴一场有趣灵魂的聚会。纯粹的心,精致的营地,游荡在一间间帐篷,也许上一秒是陌生人,下一秒却因志同道合而畅聊,感受这一份悠闲与乐趣。

本次阳光城·檀悦开放了使用面积约360㎡下叠&200㎡上叠两种户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大家零距感受体验空间的惊艳。立体式宽敞格局、饱含美学的细节设计,瞬间征服了众多参观者。

实景图

一层一境 墅藏风华

One layer one villa hidden elegance

沿着参观动线,穿过三街五巷园林,行至下叠,先映入眼帘的是绿植充盈的宅前绿地,于此养花弄草,或是围一方水池,植一袭睡莲,生活皆是美好的存在。

空间展示示意图

进入首层客厅,通透明达之感油然而生,上下层叠墅空间,做到了合理的动静分离,入户便是开阔的客厅和餐厅,约7.35米宽厅尺度,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社交宴客,时刻充满奢华感,不失风度;二层则全部用于家庭休憩区,配备套房式主卧,整层空间舒适静谧。

空间展示示意图

下叠拥有2层地下挑高空间,配备超大采光天井,光线充足,空间明亮敞阔。可以根据家庭兴趣爱好,扩展为休闲娱乐空间。可打造专属品茶室、影音室、游戏空间等,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几代同堂,生活与志趣都能妥妥包容,尽情容纳热爱。

空间展示示意图

上叠约7.35米奢阔宽厅,犒赏人生臻境;中西双厨,共飨东西方美餐时光;双层通高阳台,优越高度带来开阔视野,俯仰大美天地。

拾阶而上,步入家庭休憩层,南向双卧,视界舒展,饱览阳光美景;双卫生间,自在盥洗,互不打扰;配备多功能空间,充足收纳,面面俱到。

空间展示示意图

    灵动百变的三层空间,随心铺排,可做奢华主卧、书房、钢琴房、健身房、观星台等一切随心,畅享此间美好时光。

空间展示示意图

阳光城·檀悦生活玩家体验空间,将现代轻奢主义与生活美学互融,打破生活、空间、艺术的边界,为居者呈献更为惊喜的空间感受。远观时,为其石材通体建筑立面所折服,细品时,又会因其精致内涵的空间而着迷,当人们驻足其中,能引发对玩家生活的共鸣,感受热爱的百般魅力。

空间展示示意图

夜幕逐渐降临,星空下的野奢派对依旧璀璨多姿,生活玩家们沉浸在露天影院里,映着斑驳的光影,尽情享受生活的精彩纷呈。正如阳光城·檀悦,于城市精粹处,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玩家勾勒的精致生活,正在温暖上演。

空间展示示意图

全家人的新趣墅

中央别墅区·生活玩家墅

使用面积约200-360㎡现房叠墅

恭迎品鉴

VIP Line 010 8042 898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