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计划10月开工,石景山五里坨迎新商业项目入驻|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6 11:02:59
摘要
建设内容为商业及地下车库。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批复石景山区五里坨便民服务中心项目,预计10月开始动工。这片闲置土地经过改造后将成为集社区服务、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社区邻里中心。

项目位于西五环至西六环之间的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总建筑面积约4.0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规模约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商业及地下车库。

据悉,这块地为五里坨地区集体产业用地,原农贸市场、宾馆等设施已腾退多年,此次城市微更新项目实施将有效激活闲置地块,为区域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带来以下这些改变:

1、建设社区邻里中心,社区服务补上来:业态涵盖生活超市、洗染理发、儿童空间、餐厅等社区综合功能,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的社区消费场所。

2、提升消费品质,新品潮牌引进来:引进科技体验、欢乐居家、餐饮娱乐、体育健身等业内潮流品牌,提升城市消费品质,满足全年龄段消费需求,推动存量空间资源提质增效。

3、凸显依山滨水特色,山水交融美起来:项目将凸显滨水山地城区特色,与青山公园、敬德寺遗址公园等生态和文化空间融为一体,建设山水交融、生态协同的宜居宜业典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