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北京公布新一批诉求集中老旧小区,这5社区个有望优先改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7:20:49
摘要
据悉,此为北京今年发布的第二批名单。

乐居买房讯 7月4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2022年二季度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接诉即办”“申请类”诉求集中小区的通报》,包括2个居民诉求集中且不在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内的市属小区,及3个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应居民集中诉求的老旧小区改造的要求,这5个小区将优先纳入改造。

这5个小区分别位于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和密云区,其中居民诉求集中且不在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内的市属小区为海淀区西三旗街道的常秀家园小区和密云区溪翁庄镇的京溪小区。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为海淀区海淀街道的友谊社区、朝阳区亚运村街道的安翔里小区41号楼,以及西城区月坛街道的真武庙三里1、3、4、8号楼。据了解,《通报》公布的2022年二季度诉求集中的老旧小区是北京今年发布的第二批名单。

《通报》表示,要求相关区全面梳理市属小区清单中所辖小区具体情况,于3个月内向市联席办书面反馈上述小区是否符合综合整治条件以及群众工作开展、纳入项目储备库等情况。

同时,对于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清单,市联席办将分类向国管局、中直管理局、国务院国资委等中央单位进行通报。同时,请相关区对居民做好央产房改造政策解释工作,对已出台政策的央产房,按照“双纳入”工作机制,做好支持配合与服务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