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总面积11.6公顷! 大运河源头遗址公园一期预计10月对外开放|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6:54:41
摘要
公园总占地面积11.6公顷

乐居买房讯  近日,位于昌平的大运河源头遗址公园一期工程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将于7月底全部竣工,10月面向社会开放。

公园总占地面积11.6公顷,东至昌平新城滨河森林公园、西至现状化庄路、南至规划京密引水渠北路、北至龙山现状围墙。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及土方工程、绿化工程、庭院工程、给排水工程和电气工程等。其中涉及整理绿化用地48503.74平方米,种植苗木1359株等工程。

大运河源头遗址公园一期基于白浮泉历史文化遗产,串联长流惠泽、龙泉漱玉、山水清音等景观节点,与昌平新城滨河森林公园融为一体,打造白浮翁山河文化景观带。

据了解,大运河源头遗址公园一期工程主要依托白浮泉遗址、龙泉禅寺、都龙王庙这三处文物景观;围绕“一泉贯出天下脉”主题,打造了龙泉漱玉、长流惠泽、山水清音三处景点及运河源、引水台、聆泉处、读泉圃等五处节点,传承保护大运河源头历史文化,提升白浮泉遗址山水环境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