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硬核实力斩获大兴区上半年三料销冠!橡树湾热销秘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4:02:57
摘要
全城热销中!

转眼间,2022年上半年已经结束。回顾过去6个月,北京楼市多点开花,个别新盘表现亮眼,成为上半年楼市中的经典作品!

比如今年3月入市的四环橡树湾,开盘当日仅半小时,成交286套房源,热销19.54亿!而在网签数据上,橡树湾也当仁不让,以总成交金额14.55亿元、网签234套、网签面积2.34万㎡夺得大兴区成交金额、网签套数、网签面积三料销冠!再次用数据证明实力,成为今年北京楼市中的典型热销楼盘!

热销因素一:稀缺四环

纵观今年北京的热销楼盘,一定是“多项全能”,从地段到产品样样出众,才能博得市场青睐,橡树湾正是如此。

地处四环稀缺位置,坐拥西红门成熟配套,为橡树湾奠定了热销基础。周边“三横三纵双环线”交通路网,可快速抵达四环,通达全城。荟聚中心、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齐备。未来,西红门商业综合区四期即将开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区也在加紧建设中,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也将在2023年正式运营,生活便捷度再一次提升。

此外,集中供地以来,北京共成交住宅用地88宗,其中16宗位于四至五环,占比18%,且这16宗地中有13宗均价都在7万+以上,四环价值不言自明。而橡树湾销售指导价6.6万元/㎡,首期开盘价仅需6.2万元/㎡,怎么算都超值。

值得注意的是,橡树湾所在的西红门组团,除大量住宅用地外,还规划有公园绿地、以及3个中小学教育用地、4个托幼用地(最终入学政策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布为准),具备超大住区组团成长潜力。而橡树湾作为组团内的第一个新盘,不仅当下可以享受完善的生活配套,未来想象空间更加充足。

热销因素二:产品硬核

当下的北京市场,若仅有好地段而没有好产品与之匹配,也难以热销。华润置地凭借着在北京深耕28年的产品经验,经过数论调研、调整,将产品定位为:高品质精著人居社区。主打73-128㎡的二到四居户型,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的多种需求,与西红门组团居住区的发展路径十分契合。

户型整体格局方正通透,尽最大可能平衡功能性、尺度感与舒适性。如建筑面积约107㎡的三居户型,约9.5米的南向三面宽格局,实现主卧与次卧双套间的设计。独立玄关入户、餐客厅联动,以及双明卫+明厨,化解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痛点。

建筑面积128㎡的四居整体南向面宽超10米,主卧配置270度的转角飘窗,经典的LDK一体化外加岛台的设计,让整个空间舒适度与仪式感都达到满配,多功能X空间的预留,满足了不同阶段各个家庭所需。

更为重要的是,橡树湾配有精装及整屋收纳体系,硬核地段加上硬核户型搭配硬核精装,想不热销都难!

热销因素三:品牌加持

近两年,品牌在买房人心中的重要程度大幅提升。对于普通买房人来说,评判品牌“靠谱程度”的标准有以下几点:

①有知名度;②有代表作;③深耕北京(对市场了解);④持续拿地(现金流健康);⑤有多个在售新盘(为了后续产品的售卖,也会更用心做好当下的产品)。

橡树湾由华润置地与中铁置地两大央企联合开发,双央企背书,品质可期。采用华润置地经典IP橡树湾,致敬17年前海淀橡树湾。而华润置地深耕北京28年,打造50余个经典住宅作品,底蕴深厚。尤其是仅今年多个销冠作品的诞生进一步证明华润置地的产品实力,多个热销项目屹立市场,一路稳健发展,已经形成质优、可靠的品牌形象。

在橡树湾的业主画像中,华润置地老业主及老带新占有重要比例。可见,品牌已经成为当下买房人最终下定决心买房的撬动性因素。

若用一句话总结橡树湾的热销,那便是:稀缺地段+硬核产品+品牌力量,橡树湾像一个多项全能的“六边形战士”,搅动着上半年的北京楼市。如今,橡树湾正在热销中,优质房源加速去化,千万别错过这座四环橡树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