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践行“长期主义” 凝练工匠精神 以产品力迭新时代人居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8 16:32:29
摘要
2022 匠造主城作品 全新高端人居作品标杆

  “如果说产品力是当前时代房企的核心竞争力,那么“精工质造、客户至上”的工匠精神则是产品力提升的软实力所在——既是生产力、亦是创造力,更是链接匠心与匠品之间的无形纽带。”

  深耕28载,在这个剧变涌动的时代,这样长远的探索,已足够绘成一幅激荡起伏的长卷。但在所有的变化背后,总有些不变的力量,支撑起远航的风帆坚韧前行。28年,华润置地对“品质”的追求已经融入到了企业血脉, 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为人们带来众多品质居住,传承质心、润物耕心,精研产品内容,洞察客户需求。

 践行“长期主义”发展观 彰显“源远流长”产品价值

  面对当前行业发展新的形势,华润置地各业务板块强大的经营韧性,以及健康的财务基本面,优异的战略布局,都将支撑其在行业新的竞争格局中斩获更多市场机遇。2021年业绩报告显示,华润置地全年实现营业额2121.1亿元,按年增长18.1%,股东应占净利润按年增长8.7%,核心净利润同比上涨10.2%。稳健的业绩增长、持续提升的股东回报,展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早在2009年,华润置地针对行业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痛点,在北京发布了“高品质品牌战略”,由此掀开品质居住的新篇章。时至今日,华润置地在华北的足迹已遍布北京、天津、青岛、济南、太原、石家庄等20城。坚守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初心,秉持营建源远流长产品的匠心,坚信好服务看得见的用心,进一步丰盈品牌底蕴,努力向着内涵式、质量型发展升级。

  “十四五”开局之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尊重、对品质的审视与回归,锚定产品力构建“源远流长”的价值体系,完成了更加前沿化、体系化、人文化的品质迭新。在中心城市先后落位「源远流长」战略作品——北京海淀幸福里、天津瑞府、青岛灵山湾悦府、太原紫雲府、济南置地广场悦府,持续以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城市赋予美好人居价值。同年发布高端“润系”产品线,从“简美东方之品味、匠艺精工之品质、科技时居之智慧、绿色人生之健康”四大维度,让设计美学和功能保障相得益彰,首个落地项目——海淀幸福里,在2021年荣登京城销冠。

  北京海淀幸福里

  太原紫雲府

  2022,与城市的美好故事持续上演。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正在努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有限的生活空间,得到无限美好的延伸,这将是华北大区产品信仰的再一次落地。

  2022 匠造主城作品 全新高端人居作品标杆。

  在今年北京首轮集中供地中,华润置地连落两子,连续拿下纪家庙、石景山地块。在“源远流长”的产品主张下,进一步精研产品力,打造新一代高端人居作品标杆。其中,纪家庙项目定义为华润置地第六座瑞府,落位北京二环,也承载着重塑内城时代人居表达的时代使,自入市以来,京城热度持续攀升。石景山首钢地块定名“长安润璟”,冬奥热势与“十四五”战略机遇的双重加持,将整个北京的目光,吸引到这片新意涌动的热土之上,也拉升了市场对于主城人居品质跃升的想象空间。

  北京长安润璟

  青岛云上观海

  同时,华润置地于青岛主城鼎立中心湾打造海居封面作品——云上观海,以不可复制和再生的海资源,打造80%以上可居家瞰海的产品。一个时代的主城人居理想,就此澎湃起航。在“源远流长”的产品主张下,华北大区在2022年进一步精研产品力,通过高品质呈现,打造全新一代高端人居作品标杆。

  源远流长「108匠」 共鸣时代的品质新意

  对于每个全新产品均是深度考量,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以国匠巨作的人居气度、时代前沿的美学生活等多维度匠造高品质人居蓝本。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引领新时代的生活进阶。

  2022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打造全新栏目「108匠」,也将诸多高品质背后的故事,一一呈现在台前。从设计的细节创新立意,到工程的精工技艺匠造,再到营销的客户需求捕捉…… 一篇篇讲述关于新时代匠人|匠心|匠著的故事。而好的产也正是源于各个条线的匠心精神、紧密配合、环环相扣,才最终完成一部满满意的匠作。

  首篇推出的“北京瑞府”,正是华润置地品质故事的最佳诠释。早在2019年,第一座瑞府落地深圳湾,开启了「瑞系」传奇篇章。此后的广州、武汉、天津,华润置地的每一座“瑞府”作品,均以其不可复制的地段及品质,刷新城市人居的封面,代言着中国高端居住圈中颇具影响力的跃升产品。

  北京瑞府效果图

  而今,高端产品3.0 +的迭新之作——北京瑞府,华北大区产品力焕新集大成之作,践行了“源远流长”高品质理念,落位二环内城,为客户展示来自华润置地的北京封面作品,聆听时代浪潮里前行者的澎湃心声。

  为了解北京内城人居发展趋势,洞察背后的价值与逻辑,北京瑞府展开亲密客群产品对话,进一步对位客户的深层次需求,通过400位意向客户深度沟通,描摹出客户对户型空间深层次的需求与愿望,梳理出《内城高端人居白皮书》,总结出高净值人群购房优先考虑因素TOP5,作为产品设计依据。

  很多客户表明,很多人都不愿意离开内城,却缺少与之匹配的高端人居。对外,北京瑞府聚合内城至高资源序列,营造一个共鸣高阶圈层的生活版图,将世界丰盛,尽展眼前。对内,打造瑞系至高产品力,迎合内城客户“仕族”精神心境、圈层文化及东方隐士精神,彰显“仕”所传达出的“奢”与“逸”,更加坚定了很多客户置业内城的决心。

  内城红墙楼阁,檐上云卷云舒,浅金色的穿孔金属格栅如折扇展开,光影变换,出檐深远,如同金丝冠冕,藏锋于天际,是北京瑞府对于内城800多年的历史沉淀、大国金枢金融街-丽泽商务区的时空对话,也是北京瑞府尤为奢华的标识ICON。

  北京瑞府建筑效果图

  在时代的目光聚焦下,稀缺人居始终牵引着内城高净值人群的热望。6月24日,备受瞩目的内城人居标杆——北京瑞府,以二环俯仰之势盛大开盘,销售额冲至35.3亿,不仅上演了一场楼市版“速度与激情”,而且彰显出10万+高品质人居在内城的巨大潜力。

  「108匠」是华北大区对高品质的践行与承诺,匠心亦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慎始敬终,追求卓越,关于品质的坚守与产品信仰的态度纲领,是超越时间与空间维度之上,雕琢与耕耘的印迹。

  在漫长的时间磨砺中,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洞悉产品力,不断迭新人居标准,创造源源不断的“产品永续”和价值衍生,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的华丽转变,深耕品质筑品,精研城市结构与人居需求,以多元创新,建筑城市美好生活标杆,以高品质来应对市场的波动和挑战,才能赢得口碑和认可,为市场谨呈以时代所鉴的国匠出品。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