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江津万达6月家书Vol.4 | 万物盛夏繁茂时,一纸家音寄臻情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8 15:44:22
摘要
江津万达的变化日新月异,敬请持续关注

万物盛夏繁茂时

一纸家音寄臻情

江津万达6月家书Vol.4

清风六月,暑气渐盛

随着气温的升高

幸福也在不断升温

时间记录着四季的变换

也记录着江津万达的改变

请收下家书一封

与您共鉴家的点滴变化

1#地块

江津万达·西江月府

让阳光,成为家中常客

什么样的建筑最能代表现代的建筑风格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人们的居住体验,提供更加舒适的居家生活?江津万达·西江月府建筑里面选用多块大面积玻璃幕墙,与硬朗的石材铝板融合成天幕立面,打破传统的开窗观念,让整个建筑在自然的交融中缓缓展开。

目前、3#楼、5#楼、6#楼、15#楼相继逐步完成封顶,整个西江月府的呈现越来越靠近理想的家园。

2#地块

江津万达·西江月

让关心,渗透每个细节

江津万达·西江月关心每一个群体的生活质量,重庆的地形多山、陡峭,项目内部也存在高差,江津万达·西江月贴心打造了无障碍坡道,不论是推拿重物的居民,还是推婴儿车的妈妈,都能享受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减轻因地势高差带来的负担,同时,坡道两侧还将种植多种绿色植物,让居民外出更加身心愉悦。

目前景观园区道路硬化完成65%;中庭大乔完成90%,灌木完成。所到之处已经开始绿意盎然,等夏日雨水浇灌,洗净铅华,终将耀眼绽放在各位归家业主眼中。

3#地块

江津万达·莲花石坊

让文化,荡漾城市繁华

莲花石是江津人不可复制的文化瑰宝,若隐若现间,记录着城市的千年历史。而未来,江津万达·莲花石坊以莲花石人文为基底进行创新,不仅将成为江津城市地标,更将为莲花石赋予更深层的含义,让文化,在未来荡漾城市繁华。

目前施工已经在收尾阶段,外立面已经更加具像,中山古镇、爱情天梯等江津特有文化底蕴在莲花石坊的各处一一呈现。

4#地块

江津万达广场

让未来,镌刻城市地标

当品牌的雄厚实力与城市的深厚文化相遇,使得这座城市在原有的发展轨迹上,植入世界的认知,由此开启恢弘新篇,为了江津新时代的开启,万达广场怀抱这座城市的厚重底蕴,在此绽放让世界艳羡的魅力,这就是江津万达广场,一座改变江津的城市未来的名片、一个镌刻风华的时代地标。

目前的周围的小区,政务中心等已经拔地而起,日新月异。万达每一处,繁华每一步已经指日可待。

盛夏时节,家书寄情

江津万达的变化日新月异

敬请持续关注

江津万达2022年三大精彩兑现

万达广场2022年9月16日盛大开业

莲花石坊火热开街

西江月洋房精彩交付

首付约5万起

建面约79-107㎡墅区洋楼

全新加推

首付约7万起

买建面约115-142㎡宽居洋房

一梯两户真洋房 火热售卖中

日供约50元起

买主力建面约20-50㎡全业态准现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