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16号线南段铺轨过半,预计今年年底开通|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6:49:53
摘要
16号线南段线路长14.2公里,设10座车站。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市重大项目办消息显示,16号线南段丰台站至榆树庄站铺轨工程实现双线轨通,至此全线铺轨里程完成过半,为年底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16号线南段线路长14.2公里,新建车站10座,正线铺轨任务将近30公里。10座车站分别为:达官营站、红莲南里站、丽泽商务区站、丰台站、丰台南路站、富丰桥站、看丹站、榆树庄站、榆树庄北站、宛平城站。

今年5月,16号线红莲南里站—丽泽商务区站区间双线贯通,为16号线南段年底开通创造有利条件。

16号线丽泽商务区站

16号线地铁北起北安河,南至宛平城站,北段(北安河至西苑段)全长20公里、10座车站已于2016年底开通。2020年年底,北起西苑站,南至甘家口站的16号线中段也正式开通,并与北段贯通运营。去年年底,玉渊潭东门站也实现开通运营。

16号线南段的开通,意味着16号线全线贯通,将极大的便利周边居民的出行,提高区域公共交通服务条件,从而带动区域整体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